來自星空的絮語:

再準確的訊息,只要經由之管道理解、翻譯而出,至少一半虛,一半實。
更遑論角度相異的人,話語文字即出現多種含意。
謹慎你的思考,寬容別人的解讀。
這世界繽紛多元,需要客觀中立的平衡。

2015年7月24日 星期五

磨牙

  高中時課業壓力大,也很常做噩夢。但醒來就忘了。最困擾的是我兩頰痠痛到不行,只隱約記得夢中有很痛苦的事逼得我咬緊牙關,或著嘴被壓制著、動彈不得無法喊叫。
 
  今早醒來一刷牙,我又體會到這好久不見的痠痛感,甚至更誇張,疼的我盡量避免上下顎碰觸,大概肌肉拉傷了=_=,最好這麼誇張啦。吃飯都得輕一點。
 
  頭腦不知道昨晚在靈界幹嘛了,近期不是畫圖順利排毒量好?是遇到啥痛苦之事啦?只好問潛意識Azure,Azure心虛地望向天邊說:就~排毒啊,趁現在狀況好一口氣剝下一大片,對啊是累世傷痛。沒關係頭腦不知道就好,知道了又回味那痛感了。
 
  我確實也不想知道,只是一整天下來臉上的拉傷真難受,讓我連開會時都不自主地在主管前一直按摩臉部= =" 希望今晚不要又磨牙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