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自星空的絮語:

再準確的訊息,只要經由之管道理解、翻譯而出,至少一半虛,一半實。
更遑論角度相異的人,話語文字即出現多種含意。
謹慎你的思考,寬容別人的解讀。
這世界繽紛多元,需要客觀中立的平衡。

2015年7月10日 星期五

實際與分享

  最近玩測幾個測驗都說我是實際的,不過小時後我總是被說不實際總是天馬行空的胡思亂想。所以那時候我不喜歡"實際"這個詞,人為什麼一定要實際?人生這麼苦,我在自己的幻想空間過得更好呀,幻想才可以幫助我活下去。
 
  現在看來,實不實際這回事,不是說哪個才比較好。
 
  而是說,當我實際了,我就能運用各種技藝工具創造改變,不只能讓自己活下來還真正地樂在其中,不需要自欺欺人了。甚至可以幫助更多的人,知道生活上的苦痛心態都能靠自己扭轉過來。實際,是可以分享的工具。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