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自星空的絮語:

再準確的訊息,只要經由之管道理解、翻譯而出,至少一半虛,一半實。
更遑論角度相異的人,話語文字即出現多種含意。
謹慎你的思考,寬容別人的解讀。
這世界繽紛多元,需要客觀中立的平衡。

2015年7月18日 星期六

起飛

0708


  標題說起飛我也不知道要飛哪裡去哈哈,這次一系列的畫真的頗歡樂的,除了封面這張有發佈在社團之外,另外的幾張都只有和一兩位朋友分享。

  從六月開始就定時上課練瑜珈,每周3-4次練得滿身大汗,甚至開始覺得一小時不過癮,愛上運動了。我發現運動真的很能排毒,不管有形無形上的。為了要配合老師的進度而專心地拉筋、伸展,努力地嘗試極限,腦袋都空掉了,也是種平靜。

  只是一個月,七月體態很顯著地有漂亮的曲線了,每回的伸展也感覺自己的進步。加上練氣功三年的底子,也把瑜珈當作練氣功補氣,即使回家都11點了,隔天精神反而更好也更快樂。那公司也逐漸需要加班了,我會努力地持續運動下去的......這題外話。

  我開始覺得,除了冥想定心之外真的需要加上定時運動這個項目。運動絕不比冥想差,甚至可以把兩者合一。很專心的運動、腦中的平靜專注不也是冥想的一種嗎?靈性路上似乎都講了很多的鍛鍊精神,但身體也需要鍛鍊呀。

  我很開心能在整天的工作之後與我的身體專心相處一小時,細胞也好愛運動與暢快的排毒,淋漓盡致地一同享受我們的合一、當下的滿足。每一堂課都是一次進步。這個月我甚至可以感覺到伸展時--天地宇宙能量的帶入,在傷痛汗水排出的同時進入延展擴充的細胞內,無論肉體或精神上都更淬鍊。

  加上很瘋狂地和朋友看礦買礦(笑),迎來好多的小朋友,多方面的協助,該說不意外嗎?這次的圖畫變得非常精采,大概是有史以來我最喜歡的吧。


  第一張圖,在社團中給各位解讀出有非洲草原原始的力量,與滿滿的家鄉親友陪伴。那小湛和朋友的討論是正在洗刷傷痛,開始尋找生命。同時我也收到訊息,叫我最近晚上回家不管多晚都要畫圖抓能量,啊啊~~居然捨得讓我晚睡啦?



0713


  這張圖讓我想到蒲公英。
  發芽,擴充,生嫩卻也嶄新地重新觸探所有的資源,重新定義自我。
  
  同時這張圖畫的時候有種分離的堅決,
  知道我們決定離開了,而且不再回頭了。
  心酸到有點心痛,但卻知道這是值得的,我們會朝前方繼續前進,也放手經過的一切。


  然後天上突然下來三個媽媽(?)=_=

  我覺得上面的層次很妙,曾經我以為安烈爾和長老們等之上的層次眾生都是陽性為主的,沒料到再更高的這些眾生是以輕柔的陰性特質為主(所以我說是媽媽)

  聽說是之前搶救Mulo大作戰到處調資源時,驚動更上層的祂們引起關注,在這次畫圖抓能量時把祂們一起迎下來,Mulo又被交接給三位......祂們好溫柔,我覺得我和Mulo都被當作幼稚園的小朋友照顧Orz











0713-2


  有位朋友說這張圖讓她很感動,
  另一位說我的能量就像圓心中的光擴散出來。

  小湛個人認為這像是個大漩渦用力地激盪過往拉扯的因緣線,俐落地排除不需要的舊能量,迎入新能量。然後又來第四個媽媽(?)Mulo已經露出眼神死的"隨便祢們啦"的表情被拖入新的實習地獄。

  同樣也是畫得心痛痛的。應該也是在排毒,不想看毒是啥。















0714



  好像是第一次畫得這麼宏欸,
  像是個大勳章、標誌或甚麼的擴展開來。

  朋友說我終於願意面對我這世的設定藍圖了?囧 
 













0715




  根本在瀑布底下洗澡,能量沖得頭暈目眩,連皮都要剝一層了我。
  好像Mulo又簽了啥約定等等,媽媽們隱身了。














0717



  緩和的一張,側面看像是銀河系似的。
  很想睡覺與休息。

  當然別傻了。這是不可能的事。














0717-2




  輕柔的流動著,彷彿倘佯在流動的河水中,把前幾張圖收來的能量再做一個細緻的修補、滲透,柔柔軟軟的觸碰傷口,加速復原。












0718



  今早的新作。好像楓葉似的,不似之前外來的能量,是內在很溫柔堅定的開始下定決心(?)要幹甚麼大事似的(?)

  我現在只想求不要太多加班的案件就好= =" 只是這似乎是兩碼子事。
  











0718-2


  小山似層層起伏的感覺XDD
  畫這張圖莫名的快樂,感覺內在有很多東西被不可思議的進化方式(?)組合了。


  而且我發現很妙的是,這幾天要畫圖時,通常一下筆貓就來了,窩在床上或腳邊陪著。我問杜可做什麼?牠說我畫圖有很多能量接下來,他在旁邊也能受惠。也太聰明XDDDD 可是我畫的時候都沒叫牠啊,就算在樓下也知道要跑上來找我,嘖嘖~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