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自星空的絮語:

再準確的訊息,只要經由之管道理解、翻譯而出,至少一半虛,一半實。
更遑論角度相異的人,話語文字即出現多種含意。
謹慎你的思考,寬容別人的解讀。
這世界繽紛多元,需要客觀中立的平衡。

2015年7月30日 星期四

調整天線




這幾天覺得收訊敏感得太細節了,連網友的爸爸家那兒叔伯之間的爭吵我都收到波動 = =,基本上爭執的氣氛是不會跨到這麼遠的地方,我都莫名其妙了。後來小湛內觀自己的天線,發現像沖天辮子一樣......大概是天線在成長,然後上面沒有明確的目標。稍微散了。
 
  欸欸欸欸?怎麼會這樣咧?不是應該對準本靈Mulo才對嗎?Mulo卻神祕兮兮地笑說,因為妳長大啦,我就像太遠的另一顆太陽了。然後畫出圖樣,要我對準距離我最近的太陽。我的?
 
  望向也一臉心虛的潛意識Azure,Azure猛搖頭表示自己還很嫩所以要往更高處找。小湛哭喪著臉找到很久沒交談的仙佛導師阿無,阿無卻冷淡地從文書堆中抬頭說:找我幹嘛?
 
  QDQ"連阿無都~~我是要被丟掉了嗎!?
 
  這時後我才想起好久前來我家報到的另一個仙佛導師,也是和Mulo分家之後Azure的老師:席德爾。這傢伙是我最後想到,也很不想想到的人選。
 
 因為之前做深層覺察被席德爾踹過屁股踢下懸崖,到現在還懷恨在心(對,我超小家子氣的)。所以很不信任地瞟了眼席德爾,席德爾自己就從辦公桌跳起來了,笑吟吟地跑過來抱著小湛的腦袋說:呦喔~我的小寶貝,終於想到我了啊?等妳很久了啦!
 
  果然是要靠自己去發覺天線不穩,主動求助的啊......
  (長老表示:這也是種考試喔。所以很多人都長歪了都不知道。)
 
  席德爾也知道我是刻意忽略祢的,但現在這麼親密地打招呼很可怕呀,之前兇得跟啥似的!
 
  此時長老默默地說:"被妳忽略那麼久了,連腳踏車油條的戲份都比席德爾多不知道幾倍,妳以為席德爾不在意喔?"
 
  = =
 
  我說管理宇宙的仙佛怎麼會介意這種事?所謂如江似海的無盡肚量呢?
 
  (席德爾哀怨:可是妳是我家的、要給我照顧的~~這不一樣!)
 
  好吧既然看起來天線是要給席德爾處理的,就把腦袋朝著祂(好像小草對太陽長),也感覺到席德爾很雀躍地又很耐心仔細地調整,邊碎碎念:"有空和別人聊這麼多天都忘了我喔?"
 
  這傢伙真的沒問題嗎???阿無以前都好安靜的沒這麼出鋒頭。席德爾立刻說,仙佛也有個性的好不?祂只是活潑了點,和那個悶騷不同。(阿無轉過來瞪)
 
  再來,也被告誡最近少收訊,多休息,集中能量給席德爾調整。這過程好像猴子抓背,席德爾當然是背後那隻....咳。
 
  越來越發現我和M君有極為相似的搗蛋一面X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