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自星空的絮語:

再準確的訊息,只要經由之管道理解、翻譯而出,至少一半虛,一半實。
更遑論角度相異的人,話語文字即出現多種含意。
謹慎你的思考,寬容別人的解讀。
這世界繽紛多元,需要客觀中立的平衡。

2015年7月9日 星期四

靈性周邊產品、依賴性



  平日靜坐、冥想,畫圖,睡覺或者收訊時,小湛都沒使用什麼工具,也沒抱著石頭或水晶等等。

  我只是坐好,請宇宙拉個結界,待白光開展如薄翼鞏固,我開始觀察內外的平靜與穩定,做一整天的檢討與思考,然後深呼吸,冥想吐氣把穢氣排掉,讓內部清空、潔淨。
 
  我只和我自己相處,
  我不想依賴任何事物。
 
  有時候看到很多商家賣著各種療癒用品,各種廣告,無論精油或頌缽或音叉或.......即使有療效,但那都不是我身上、我自體的療癒力呀。
 

  生病了、氣場不好了,一定有原因的。可能是作息不正常,壓力太大,苛責太多,一切的病症原因,都來自自己本身。即使和業力有關,也是你開啟了某個引爆點。你是可以關掉的,只要你覺察到那個關鍵。
 
  所有的周邊就像特效藥吃了就有效,但人不可能每天靠藥罐過活,你的自體療癒力在哪裡?你不相信你靠自己就能康復嗎?
 
  到現在我還是很困惑這些廣告。有時候我旁邊的人會陷入不買就來不及的恐慌感,我無法理解。
 
  藥只是輔助,不能當正餐。其實大家都知道啊。
 
  我情願運動,做快樂的事,每天停下來檢討、感受我的身體細微的變化與我的心情波動,感受內在正向的療癒力,訓練健康。那才是屬於自己的寶藏不是嗎?
 
  但是很多人還是喜歡花大錢買藥,到處看病診斷病情,在醫生旁邊覺得可靠,或繼續尋找懂自己的良醫求得安慰,然後繼續無視身體需要的。
 
  我們只是需要一股狠勁,
  單獨面對你自己的身體,聽你的身體、你的心說話,
  不要逃,如此而已。
 


還有個重點是,我看到的周邊很貴、很貴= =
  不是一般學生或普通上班族隨便就能花的。聽說有人買得過多到連生活支出都成問題,甚至成為生活壓力,我只想說,真的不值得到這種地步啊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