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自星空的絮語:

再準確的訊息,只要經由之管道理解、翻譯而出,至少一半虛,一半實。
更遑論角度相異的人,話語文字即出現多種含意。
謹慎你的思考,寬容別人的解讀。
這世界繽紛多元,需要客觀中立的平衡。

2015年7月6日 星期一

抹茶拿鐵

  去超商買了一杯熱抹茶拿鐵,回到辦公桌上倒入玻璃杯散熱,注意到手邊的盆栽(簡稱小豆芽),有點擔心又好奇這高溫又綠綠的東西是什麼?(可能葉綠素會相互吸引?XD)
 
  小湛壞壞地回:"這是拿葉子去磨成的飲料。"
 
  小豆芽瞬間狂抖!!!立馬要哭慘了,我再淡定地補一句:"放心,不會拿祢的葉子磨的。絕對不會。"
 
  小豆芽沉默一會兒,慶幸之餘又露出失望的表情問:"為什麼?我的葉子不好嗎?我有這麼差勁嗎?QAQ "
 
  XDDDD 你好可愛喔,這麼糾結幹嘛呀?小湛樂得不回,小豆芽急了,不甘心繼續求問:"我的葉子不好嗎?妳不喜歡我嗎?嗚嗚~~"
 
  我笑得半死,只好回祂:
 
  "因為祢是甜椒,不是茶葉啦!"

2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