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自星空的絮語:

再準確的訊息,只要經由之管道理解、翻譯而出,至少一半虛,一半實。
更遑論角度相異的人,話語文字即出現多種含意。
謹慎你的思考,寬容別人的解讀。
這世界繽紛多元,需要客觀中立的平衡。

2015年7月24日 星期五

Mulo的回家作業



[07/24]


在網路上看到蘋果相關飾品,Mulo開始扭動。


M:我要我要!
湛:(無視
M:我要我要!(哭
湛:(繼續無視)
M:這個好可愛好可愛我要我要!(開始哭鬧)

湛拍桌:你乖乖寫功課啦!這又不能吃,對你也沒用,等下我吃冰箱的蘋果好嗎?

 

M摀臉哭哭,湛繼續不管。
不久後心軟看祂:祢功課寫太多煩了?自己出去玩好嗎?



M悲傷地露出身上掛著的鐵鍊,鐵鍊直通天際。

湛:= = 這啥? 

長老:祂有太多次前科不良的逃跑記錄了。 

湛:真的扯不掉?

M:能扯掉我就不在這裡了......(拉巴掌大的粗鍊子)功課好多喔,寫不完啦,我不想寫了,我好想出去玩喔,我要蘋果!我要能撫慰我心靈的一堆蘋果,我要我要我要~~(呼天搶地的彈跳)

 

突然上面有股衝擊,似乎是一個巴掌打下來,就像關鬧鐘,M突然沒了聲。我莫名又有點擔心地看著M,M睜大無辜的雙眼,拿起剛才丟掉的筆,安靜地繼續埋頭寫功課。

湛問長老:現在又是怎麼了?

長老:妳就當上面給糖吃了吧。讓M不再心浮氣躁了。


= ="好難理解啊祢們的互動。




[07/26]


團練氣功時看到......

Mulo不只有頸銬還加上手銬腳銬!!!

一臉哀怨地掛在那兒寫作業。

等等!怎麼變得這麼可憐?一開始不是只有頸銬?

 

然後我收到上面怒氣沖沖地發來剛才的VCR:

(好難得上面這麼有情緒)



團練時有很多能量下來。因為練習的人員眾多,下來的能量也非常多樣。於是在每一家人的團隊蒐集資源灌能量時(Mulo也混在其中這並不奇怪),Mulo就打造了鑰匙......

 

想當然上面的眼珠差點掉下來,
立刻把逃走的Mulo追捕回來,然後五花大綁後立在那兒加強看守。

 

"好想掐死這臭小子啊!!!"
上面怒吼。大概沒看過有人(靈)會這樣以正當理由拿資源,還有那個膽越獄吧。(最早幾個月鐐銬是綁腰的,後來逃很多次就用很緊的頸銬鎖住,結果依然XD)

= ="啊啊,對不起啊,我的本靈給各位惹麻煩了請息怒.......




潔希淡定表示:對啊本來就這樣,我當守護靈時要做些保護措施,這傢伙就是會用很多想不到的方式鑽漏洞啊。很正常。





[07/29]


M君突然鬆綁了,抱著冰淇淋(?)開始蹦蹦跳,整個就是要大肆享受的模樣。我問祂怎了?祂說上面終於知道功課太多了大發慈悲了啦~雖然還是要寫功課但是會減量。放鬆才能寫更多的功課啊!


  然後我突然想到,我自己也是欸。如果一直拼命做事很快就眼神死,坐不住,但只要適當地休息補充體力,等下又會拼命工作到忘了時間......果然是同一體呀 T_T


  Mulo:可是出去玩還會被拿碼表限時=3= ,討厭。


  我問Mulo,之前工作時都可以很拼命到忘記回家的,為什麼寫作業不能專心?

  Mulo立刻大哭說:工作是做自己有興趣的事情不一樣!寫作業才不給你挑,越討厭的越多,好痛苦啊!好想逃啊,超級不想寫的~~但是必修的一定要寫,這次一跳級略過太多主科項目,功課堆得和甚麼似的,根本地獄~



  好啦乖乖= ="

  然後怎麼不是蘋果?M臉繼續垮著,哭哭說:現在蘋果補不了祂的氣啦~因為升級了,就算能吃也是吃好玩(解饞)的,這個冰淇淋(能量主食?)才能補的。


  M君的成長真的很奇怪 =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