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自星空的絮語:

再準確的訊息,只要經由之管道理解、翻譯而出,至少一半虛,一半實。
更遑論角度相異的人,話語文字即出現多種含意。
謹慎你的思考,寬容別人的解讀。
這世界繽紛多元,需要客觀中立的平衡。

2015年7月2日 星期四

W

  好難得作夢又和Mulo跑出去工作了,

  前半段M收服了一個魔還是啥的很會惹麻煩的傢伙,因為是M收服的取名為W(倒過來),這種取名也太隨便了。M把W丟給我盯著,W被變成一隻小麻雀一直想飛走逃掉,我的工作就是揪著牠塞到袋子或著緊閉門窗,不讓這很會鑽漏洞的臭鳥離開。
 
  中間發生了甚麼事忘了,M救了W,我感覺到W從很不服氣到對M的行為感到很大的愛與耐心,也不再想逃了。
 
  後來M招募一群人上課,W和我旁聽,W聽話很多了M就讓牠恢復成人形,成為一身黑衣黑髮表情緊張的男人。為了讓W聽話,M又準備了一個房間說需要幫忙辦事,裡面的東西送給你。W半信半疑地打開房間一個箱子,立刻跪下來抱Mulo大腿喊乾爹。(非常戲劇化)
 
  我湊過去看,像是個銅礦柱子什麼的不起眼,W卻激動地大喊那是他渴望好久的玩具啊啊啊~~M挖鼻表示只要有人脈再難拿的東西都能搞定的。再給W開了幾個內有寶物的箱子,W已經徹底服貼地發誓上山下海赴湯蹈火再所不惜,M表示沒做好東西會一個個收走,但乖點會繼續幫他買玩具。W猛點頭不介意。
 
  果然是M呀=_= 這種有人脈又有能力收買人心的功力。
 
  只是醒來對W的名字來由還是好笑極了,照這種取名方式以後還要來個E嗎?(逆時鐘轉),疊字"出"也可以啊,或者乾脆MIB星際戰警A-Z來一套算了.......(你夠了)

1 則留言:

  1. W用過了也可以用VV阿~~或是M加橫線變成AA也不錯...(來亂的.XD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