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自星空的絮語:

再準確的訊息,只要經由之管道理解、翻譯而出,至少一半虛,一半實。
更遑論角度相異的人,話語文字即出現多種含意。
謹慎你的思考,寬容別人的解讀。
這世界繽紛多元,需要客觀中立的平衡。

2015年8月1日 星期六

2015 藍月


扭扭貓


昨晚又和朋友詳談很多,我不解為啥別的占星者會把這幾天當大吉,要舉辦各種儀式和活動等等。當然也看到和我一樣持相反意見的,建議各位在家休息就好。幾乎是兩極反應。
 
  其實我以前不相信占星,首先是我太陽在雙魚,每個講到雙魚的都是沒有愛情活不了,老子看了只想撕書;就算看詳細的拼盤也覺得不對不對,這講的真的是我嗎?是後來遇到這位朋友,她有她自己鑽研十多年的直覺與觀感,一解我的盤我就甘拜下風了。小湛也說過,那陣子我們都在隨機找藝人的盤,我說我的直覺與對方成長的心理狀況,她再解盤,雙方合起來對照,有時我看到的她沒注意到,她沒注意到的我注意到了,這樣的切磋。不謀而合的解答超有趣。
 
  所以這次我還是很相信朋友的解盤,她再用她的觀點解釋:這是難得的日獅木獅火羊(7/31),4大外行都下線,不是每個月都有,是千百年都沒一見的太陽超級牛逼的狂揍月亮。
 
  小湛眉頭一挑,太陽這麼威,正能量這麼強,這樣不好嗎?
 
  內心立刻哀哀叫:才不好啊拜託,月亮是全人類的潛意識啊,人類的潛意識被用力揉躪,內在很多陰影會被擠出來,這些烏煙贓氣滿街跑,哪裡好了?快躲在家裡乖乖休息別惹事吧。
 

  嘿~這樣又真的對到馬雅曆解的,最近是內觀與自省的階段。因為內心很多陰影會排出來,被看到。不一定要冥想,因為這陣子挑起來的是全體大排放,容易被共鳴地非常劇烈,冥想可能會無法控制這樣強烈的情緒。我還是建議放鬆,看到了但不要被捲進去,做些能讓心情好的獨處活動。
 

  昨天回家看到月亮很大很美,卻真的有種陌生......太人性化(?)的奇怪感覺。不過當時小湛還在滿腦子猶疑地想著星盤和自己的直覺,到了某段有山林的路邊,突然意識到本來這帶很熱鬧的精靈都不見了,精靈界的眾生全躲回家,我敲敲幾個認識的家門問怎麼了,祂們很錯愕,緊張兮兮地說:這幾天是大凶啊,你們人類怎麼都不怕?
 
  = = 好吧好吧,我也不知道該如何解釋別人的心態,默默地繼續騎車回家。同時也發現黑油條居然穿上盔甲耶XD 好可愛(?),還拿根大棒子,說:誰來找妳我揍飛祂。
 
  我才發現天上有些似飄非飄的怪東西,類似人類集體意識擠出來的仇恨、憤怒等情緒黑塊。還沒農曆七月呢,也太誇張了......黑油條就一直揍飛這樣。


  能看到的人都和我反應也看到一堆烏漆抹黑的影像徘徊,或者在隧道中開車感覺到窒息的可怕壓力,等等非常多的認同。確定真的不是我個人的問題。

  那一天之後很多人靈擾崩潰(幾乎都是凌晨三點後被干擾得抓狂),來找我求救,整個假日都忙著教對方如何自保(每個人的方式都不同),真是太誇張了,去年農曆七月都沒這樣的。

 
  那有人問我說,適合許願嗎?恩~別的藍月也許可以,這次的藍月,最好不要吧。


藍月當天的盤



  31號是藍月,藍色的月亮有啥意義呢?上網看好像都是和地球釋出的塵浮粒子造成汙染有關的月亮藍色現象。不過月亮不會是藍色的啦,現在講的藍月是不依照規則在日曆中出現的滿月。
 
  不知道怎麼搞得覺得這次的藍月有種邪門味,和太陽討論了一番,祂只叫我:"藍月別收訊,和地球釋放出的負面能量有關,更要小心身體健康。"
 
  因為天線調整中,小湛單方面的言論並不客觀,慎重起見,請教占星朋友與我對照,並排出此圖。看不懂沒關係,有在社團訓練看能量的朋友,你們憑能量直覺觀盤就好。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