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自星空的絮語:

再準確的訊息,只要經由之管道理解、翻譯而出,至少一半虛,一半實。
更遑論角度相異的人,話語文字即出現多種含意。
謹慎你的思考,寬容別人的解讀。
這世界繽紛多元,需要客觀中立的平衡。

2015年8月7日 星期五

幾何星星




每次看到某些外星文章PO些各種絢麗的光彩幾何圖形時,內心都在抓狂喊:不要亂用幾何圖形!你根本不知道會引來什麼!

  那有人問現在很夯的填色繪圖,我是沒翻裡面啦,但基本6的倍數都沒問題,雙數還尚可,千萬不要是奇數。雖然頭腦不太懂啥意思(內在不想講),可是我有試過,讓我不舒服的都是奇數尖芒。基本上靈感強的人就算畫星星都會畫雙數,自動迴避有問題的奇數。

  標重點的五芒星不是正五方就好,正五方也是招喚陣,會把傷痛抖出來,至少消極一個禮拜。還有人問七芒星不是精靈的星星嗎?老天啊這誰講的?用你的手和心去感覺,不要用眼去看~


  於是又另一個網友找資料看到這段:


4.七芒星魔法陣的功效似乎記載得不多,只知道大概可以用來召喚。被召喚出來的東西可都是高端靈體的……比如大天使或大惡魔,甚至未知的存在或力量。不要高興,這些未知的高級的靈可不會費神去聆聽一個“低賤的生物”的願望,甚至你連看都看不到他們第二眼,不是因為他們看不見,而是召喚者的結局會很慘。在此列出幾種結局:
一 、召喚者什麼都忘記了。 (所知最好結局)
二 、召喚者在強光下失明。 (比較好的結局)
三 、召喚者精神失常。 (至少還活著)
四 、召喚者被嚇死。 (有個全屍)
五、召喚者被烤焦、開膛、撕碎、斷頭等等
六 、有東西吞掉召喚者。
七 、召喚者活著掉入地獄。
八、召喚者完全消失(屍體和靈魂都沒有了)


  很好總算有資料證明了,反正不懂的別亂畫啦。


  反過來看雙數,記得中華文化的八卦陣?八和六都是靈性的哦。我是在幾次打坐中看能量的交織,注意到八和六的組成結構最嚴謹宏大。


  

3 則留言:

  1. 纏繞畫都會用到很多幾何圖形,所以畫的時候也要謹慎囉?
    :S

    回覆刪除
    回覆
    1. 這個嘛~我覺得與其預防果,不如把因顧好。
      當你心念正,直善平靜,你的潛意識會自動帶你畫出好能量,防止不好的呈現出來。

      刪除
    2. 原來如此~
      那我可以繼續放鬆畫畫了! XD

      謝謝小湛~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