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自星空的絮語:

再準確的訊息,只要經由之管道理解、翻譯而出,至少一半虛,一半實。
更遑論角度相異的人,話語文字即出現多種含意。
謹慎你的思考,寬容別人的解讀。
這世界繽紛多元,需要客觀中立的平衡。

2015年8月1日 星期六

拔蘿蔔





我要收回前幾天說席德爾好像變溫柔的那句話。
  祂果然是惡魔!(指)
 
  居然說我的天線收太裡面了要拔出來,整個就是眼角都被往上扯的感覺,頭皮不定時抽痛,和Mulo和阿無求救,祂們都說啊沒問題的啦~都在規劃中。朋友只看到黑幕掛著"敬請期待",期待個頭啦!
 
  ......不過是有看到扯出來的部分席德爾仔細的編織編織,還要我一直往上連(有種空氣稀薄的感覺),然後調整頻道,把小辮子(?)編成中辮子,再編成大辮子,很細很細的調整。中途有看到席德爾暫停在旁邊趴睡,醒來繼續。
 
  好像真的很辛苦......可是祂的臉真的太機車了。邊拔邊唱拔蘿蔔.....= =




有夠變態的不是我在說,
拔蘿蔔的中場休息我以為調整好了,
席德爾居然拿起一把刀舔(斜眼)表示 :可愛的小蘋果我們要開動了(開心)
幹我發現真的不能看太多動畫,祂們都亂學!

對了席德爾也是蘋果後援會的= =
是M的前輩……

2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