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自星空的絮語:

再準確的訊息,只要經由之管道理解、翻譯而出,至少一半虛,一半實。
更遑論角度相異的人,話語文字即出現多種含意。
謹慎你的思考,寬容別人的解讀。
這世界繽紛多元,需要客觀中立的平衡。

2015年8月10日 星期一

加百列與水淨化

  上完瑜珈課去洗澡,水有點濁,我請加百列來淨化處理。加百列與水的能量非常契合,洗澡時都找祂來給祝福的。但這次米迦勒突然闖出來,擺POSE喊:淨化甚麼的交給我就對了!講了一連串颱風天災的氣濁甚麼的專業需要祂的能量破除斬斷與協助等等,
 
  我完全插不了話,茫然地想我剛剛有動念叫祂嗎?沒吧?突然冒出來是哪招?
  
  加百列皺著眉頭,在背後努力的強調:"欸先生,這裡是我的場喔,這裡是浴室、女性更衣室,你羞不羞恥阿?講完了可以走了嗎?你聽到了嗎?喂!"
 
  可是米迦勒滔滔不絕的演講幾乎壓倒了加百列,小湛保持呆愣看著兩方同時張嘴講話,最後加百列忍無可忍推了米迦勒,兩個就打起來了= =
 
  然後加百列往上通報米迦勒妨礙工作,米迦勒就被綁走了。好有即視感,上次看病也是烏列爾通報把米迦勒綁走。
 
  奇怪了別家的大天使團隊隊長都很正常,米迦勒團的隊長.......真的沒問題嗎?因為我會寫出來曝光宣傳所以要把握機會嗎?
 
  朋友聽了笑說,這有點像柯賜海在人家後面舉牌子。
  
  靠XDDD 真的像欸XDDD



後來我聽到解答了。因為我找別的大天使都是做正經事,只有米迦勒是開爐的,所以很想幹點正經事 = = 好吧下次我找事給祢做.....



1 則留言:

  1. 好好笑哦😂很有畫面,天使們都這麼可愛啊,而且名字都很好聽呢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