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自星空的絮語:

再準確的訊息,只要經由之管道理解、翻譯而出,至少一半虛,一半實。
更遑論角度相異的人,話語文字即出現多種含意。
謹慎你的思考,寬容別人的解讀。
這世界繽紛多元,需要客觀中立的平衡。

2015年8月17日 星期一

感情中的性別

  很喜歡和潔希互蹭鼻子,感覺祂的氣氛和溫柔的可靠。不禁有感而發說:"還好我是女生呀,這樣被祢寵著。如果我是男生可尷尬了。"
 
  潔希眨眨眼,驚訝地帶著笑意說:"如果妳是男的,我轉換成陰性形象就好了呀。我還是可以繼續抱著你,愛你的。人類的道德觀感並不適用於我。還好我沒有肉體。"潔希既開心又有些慶幸,接著捧著小湛的臉深情的說:
 
  "我喜歡的是你的心,你對自我表態的方式,你的性格與你看待人世的方式。這和外表、性別,肉體的設限全沒有關係。我愛你,不因為你是男是女,只是因為你是你。"
 
  聽得我超感動的QQ


  前守護靈潔希目前是我的指導靈之一,也是我親密的伴侶。從祂的身上我一直看到愛的不可思議,祂從未"糾正"我的人類道德觀,而是告訴我祂會怎麼做,如何配合,或和我談談我的糾結與恐懼,讓我能安心哭,放心的講。陪伴是祂給我最大的力量。超越有形無形。
 
  我真的很感謝能認識祂們。讓我知道愛的純粹本來會是什麼樣子。也讓我學習去割捨過多的依據,跟隨心的流動生活,以真愛的面目面對世界。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