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自星空的絮語:

再準確的訊息,只要經由之管道理解、翻譯而出,至少一半虛,一半實。
更遑論角度相異的人,話語文字即出現多種含意。
謹慎你的思考,寬容別人的解讀。
這世界繽紛多元,需要客觀中立的平衡。

2015年8月22日 星期六

中元節,靈界同樂會

  我待的公司雖然沒有拜拜,但隔壁的公司點起的香燭味濃得迷漫整條走廊,前去洗手間的途中看到一群飄呀精怪的擠破頭想搶鮮花素果等供品的氣,就像一大群咕嚕聚在一起,同時前面有個紅面拿大刀的男人(明顯頻率高很多的神)吆喝:


  "慢慢來不要搶!每個都有份!把隊整好!"


  這時關公發現我在門口端詳,(雖然隔壁公司門關的,但靈界本身就是另一個空間,彼此的能量若沒刻意壓著,進距離就能發現對方)

  小湛繼續往走廊走,關公大喊追來:"你,請等一下!"

  接著捧出12顆裝的蘋果禮盒,敬重地說 :

  "這是謝謝你的,自從你來了鎮著,這附近無法無天的混混們收歛許多,讓我可以專心處理事業,今年公司成果甚豐,一點心意請收下,也請代我向你家長輩問聲好,謝謝照顧了。"

  又是蘋果Orz 

  我家M君愛吃蘋果已經到了靈界皆知的狀況了嗎?

  很不好意思的想推拖(畢竟平常上班我又沒注意靈界的事),但祂很是堅持,我看看長老,祂們慈祥的笑說 :"收了吧。對方的心意呢。"我才收了。

  然後隔壁公司的觀音也來了(不是平常指導我的那位觀音),兩位趁開趴想拉我們家的成員一起招待,但是我想專心上廁所 = =“ 就退出頻道了。

  隱約感覺到祂們很開心,開心就好囉~

  中元節果然是靈界上下的同樂會。



後續:M現在又不能吃,我只好推給團隊與客人,結果祂們大叫:"怎麼又是蘋果!!!"

  我也沒辦法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