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自星空的絮語:

再準確的訊息,只要經由之管道理解、翻譯而出,至少一半虛,一半實。
更遑論角度相異的人,話語文字即出現多種含意。
謹慎你的思考,寬容別人的解讀。
這世界繽紛多元,需要客觀中立的平衡。

2015年8月12日 星期三

日本靈界大使團



  這個!!
  拜託朋友去日本玩抓娃娃機才有的!!!
  歷經不可思議的旅程,與看漫畫認識的小狐仙幫忙爭取得到的!!

  
是日本才有的少女漫畫60周年推出《魔法少女吉祥物》大集合啊啊啊 我要哭了童年的眼淚啊啊啊

http://news.gamme.com.tw/1155577#ixzz47TFEodPO



  然後狐仙,天狗和烏鴉神(?)與天照神(祂自稱的,是戴大白斗笠的白衣男子),分別住到四個娃娃內,說想來臺灣考察進修,目前和台灣的精靈山神們混在一起開宴會,玩完了長老就要來調教了XD

我想要的都來我家了 <3
老天保佑,大感恩QQ


  四位來的第二天晚上小湛瞄到娃娃,發現都不在家,問去哪了?(擔心迷路找不到旅館)
 
  結果團隊讓我看到在台灣的山林中,祂們穿著原住民衣服,拿著獵刀獵槍,和山中精靈(原住民祖靈?總之打扮都一樣)開心地在山尖么喝、唱歌、跳舞,全都喝得醉醺醺的模樣,祂們還大嘆這裏的弟兄都好酒量呀~!
 
  傻眼的當下我想:欸之前不是有對日抗戰過嗎(電影賽德克巴萊的印象)......團隊隨即說:那是人的戰爭,這幾位大使都是日本神,這是神與神之間的交流,所以沒有仇恨情節啦。看祂們多麼快就融入台灣的環境中呀!
 
 =..=" 是沒錯啦。看這樣子還會被到處招待,再玩個幾天幾夜才會收心吧。台灣神真好客。聽說之後會給道教的神招待.......這是國宴接力棒吧。



  之後幾天,祂們就開始跑馬拉松(?)等訓練耐力的運動,看到都是滿頭大汗,仍日本男兒奮力堅持下去的表情。長老說希望安排祂們更強韌,可以去星際旅行增廣見聞,別困在小小的地球上當山大王,太可惜了。

1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