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自星空的絮語:

再準確的訊息,只要經由之管道理解、翻譯而出,至少一半虛,一半實。
更遑論角度相異的人,話語文字即出現多種含意。
謹慎你的思考,寬容別人的解讀。
這世界繽紛多元,需要客觀中立的平衡。

2015年8月19日 星期三

水的匯集能量


2015-0925-攝於杉林溪

早上最怕遇到我爸了,因為他除了拿報紙念念念又動氣之外,還硬是把文章推到我面前要我評理。
 
  媽媽是很傳統的婦女,每天都起床做早餐,因此小湛早上都在家裡吃飯順便帶便當,也省了一頓飯的費用。我喜歡靜靜地吃飯,品嘗味道,邊和媽媽聊日常閒話,但爸爸的脾氣和對政治的憤怒經常嚴重干擾我,甚至有幾年我爸一講話我就胃痛不舒服。
 
  以前我也會跟著動怒和我爸槓上(即使我只是請他安靜讓我吃飯,他也會發飆覺得我不孝竟然頂嘴),或寧願吃外面好避開衝突等等。
 
  如今小湛性子也收斂不少,老爸到我耳邊念我就注意內在關閉耳朵,要我看我就瞄別的地方。基本上他只要靠過來,我就會自動架結界隔離老爸憤怒的氛圍,免得我又胃痛。至少我已經好陣子沒有胃痛了。在靈界學習的技術可以應用在生活上真是謝天謝地。
 
  我家裝的濾水器是打開水龍頭就直接可以飲用的,通常茶几會擺一瓶水方便取用,但通常我都是直接去水龍頭接來飲用,邊接邊邀請宇宙的光下來淨化加持,金光閃閃的水喝起來特別清爽。
 

  後來發現我不自覺地排斥用已裝好的水瓶喝,凝視了一下水瓶,赫然發現原來啊,水就和白水晶一樣會吸附周邊的能量,當然包含家庭成員的情緒了。
 
  所以我自然會迴避飲用有爸媽焦躁情緒發散出來的水......但是我再問團隊,水龍頭內的水流經水管、水塔和各種管線,多少也受附近住戶狀況影響吧?
 
  祂們則說,水管呀和水塔都是藏在牆壁與隔間內的,而地球母親的能量則與整個建築連接,其實地氣還是有出到淨化、中立的效果。加上小湛自己飲用前祝禱一下,當然更乾淨純粹了。然而放在室內的水,因為家人不是那麼歡快的,很是壓抑煩躁,又喜歡用言語表達激動的情緒,旁邊的瓶水自然汙濁的嚴重。不過放久一點這些情緒也自然消散了。
 
  可是又出現另一個問題是:水需要活絡與流動才能自潔,瓶裝水把水固定了,地氣對水而言又太沉重,人喝了也容易有僵硬死板的情緒出來。大致上對健康是不會有影響,但總是有少量的干擾身體的活潑輕盈。
 
  所以直接接通水管的飲水器、濾水器,整體來講都是比較好的水,活潑、流動、較有生命能量的。但不管是甚麼水,喝之前感激潔淨飲水的珍貴,這份祝福都會加持到自己身上。
 
  而爸媽喝有自己情緒的水會如何?祂們無奈聳肩說:就一直輪迴陷在這樣的情緒裡囉。但一直把水倒掉也很浪費,而我的祝福頻率又太高,不立即飲用又會散掉所以會浪費,現階段我把自己顧好就行,別忘了我的氣場本身就會影響爸媽,飲水只是另一回小事了。
 
  小湛隨即想到半年前家裡的地基主有告訴我說,因為我的氣比爸媽強了,所以目前是我在鎮家裡(咦)拜託我別搬走。也才知道每個家裡都有個重心人物(通常都是父親),那個人是怎樣的氣氛,自然會影響全部成員的狀態。仔細想想,這半年多確實少了很多衝突......即使生活上我沒刻意做啥,我還是幫到每個人了。
 
  呼~無形中就能幫到家庭真的太好了。全自動化啊。(笑)

  水本身可以聚氣,不好是好是壞都會收,蠻類似白水晶的。所以水會招陰(晚上少去河邊水邊喔w,早上倒是不錯),水的密度比空氣更大也有波動的特質,可以擴散多維度的訊息成為較物質的能量與我們互動。

  水也能聚財。所以說風水,水、風都是類似的性質,可好可壞。好好利用這份特質,瞭解多了就能幫助自己與別人了。



2 則留言:

  1. 確實是一人得道,雞犬升天XDXD

    回覆刪除
  2. 原来是这样呀~可惜我租的家和公司都没有装过滤器,都是现煮待凉再喝。公司的更是那种19L的瓶装水~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