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自星空的絮語:

再準確的訊息,只要經由之管道理解、翻譯而出,至少一半虛,一半實。
更遑論角度相異的人,話語文字即出現多種含意。
謹慎你的思考,寬容別人的解讀。
這世界繽紛多元,需要客觀中立的平衡。

2015年8月20日 星期四

晚上是否能點香?

溪頭日落


小湛是建議10點後就不要點了,因為地氣較陰。可是基本上黃昏後我要點香還是被團隊打手禁止,香還是趁早上微風+有太陽時,淨化效率最好。
 
  以看的到的人來說.....飄飄都很渴望有力量(能量)提升,火化燃燒這種本身就是能量從物質轉換成別層次的概念,祂們就喜歡圍在一起取暖(?)收集能量,所以每次路過有人燒紙錢或拜神拜佛點香,飄飄也多,只差在祂們聽不聽話會不會守規矩。
 
  晚上你點香,祂們都來圍著香吃了,也沒辦法保證祂們除了圍著香之外是否也會來圍你,這是各飄奇檬子的問題。即使小湛會保護自己,團隊也不想惹小麻煩,因為點完了,祂們要不要走,也是飄飄自己決定的。

 
  如果家裡有神桌那種點香的還好,因為大多會有神或祖先守著。至少靈界有親人可以守地盤幫忙管治外來的飄,雖然不會百分百擋啦(總是很多偷雞摸狗的飄),至少有保障。點香基本上就是邀請眾生的概念,我們祭拜祖先不是都要點香嗎?這是華人地區的傳統,當然也讓靈界多了這條媒介道路規則。
  
  反而更高層次的會尊重眾生的意願沒有特別趕,可是祂們聚集太多我又會頭痛,那當然就是我自己得揮拳頭趕了....何必。

 
  我家並沒有供桌拜神拜祖先,靈界上應該是沒人管的,但是我能看到也能處理這部份,即使認識地基主和附近的地頭蛇與土地公等,大多也是打招呼,沒有想更深入地管理。尊重祂們的專業咩。當朋友偶爾分享零食就好。有好交情祂們也會幫我處理附近的穢氣與精怪。(靈界上就額外幫祂們蒐集玩具啊有趣的外星東西回禮,總是要禮尚往來的)
 
  再來是,小湛點香的地方是我的房間,加上我領域性很強,這是我的房間,是我癱死休息以獨處的地方,我弟妹都不准進來,何況會到處東看西看到觸摸摸的飄飄,不揍死祂們才怪。(也是個免得造業的決定)
 
  其實也不只點香啦,燒東西都會的。我都假日一大早起來點香淨化+整理房間,一個早上可以抵10個晚上。晚上的氣本身也是沉重的,早上真的比較好。
  
  .......也是有人說相由心生,但我就是看得到啊還要假裝看不到祂們喔= ="
 

  這篇文也不是要引起緊張,如果看不到,覺得沒影響,也沒差啦。就像我說看鬼片,飄飄聚集的程度簡直是水上樂園的海浪一樣歡樂搖擺(你就是那飄飄船乘著阿飄們前進♫),還是很多人看了都沒事啊....欸就生活運勢衰一點點,不會有太大問題的。
   
  點香燒東西等,比起看鬼片的引飄程度真的遜掉了我說真的,

  這篇文主旨還是以我經歷的為重,大家看看知道就好,不必擔心過度。只是我個人偏敏感體質,能盡量避免就盡量避免。也許我應該每篇文都標注:敏感體質的建議文。

然後題外話,我也認識寫鬼故事的夫妻,兩位的氣場就超陰的很不想靠近。因為作者可以把祂們的能量寫到書裡,讀的人就可以招換(無誤)到飄飄,是讓想要當大明星的飄飄成名的方式。就是因為有物慾和執著才會有飄飄的呀~

那有人緊張的問燒艾草等等呢?當你有淨化的意思會有光過來補助,所以會招多。燒的基本上都會引,純驅蚊點香就還好來個兩三隻罷了。心念很重要的喔。自從很多人+我好友,PO一堆晚上點蠟燭點香的,我忍了好久,好想說你們旁邊很多啊啊啊不要再晚上點啦~~(看的人崩潰,當事者卻很歡樂是哪招?)

  另外的燒窯這種,溫度太高飄飄不會吃的啦,因為溫度過高就不好吃了XD

  抽菸這種也會引飄喔(笑),是真的啦。東西燒了就有能量出來,有時候會看到飄飄臉貼得很近地吸能量,那當事者看不到......也是好事啦。如果看到5-6隻貼著自己的臉一起吸菸,真的很熱鬧。這也是很多抽菸者的情緒管理都不好的原因啊,飄飄都很愛搧風點火的。鼓譟你去做衝動事,講話不經大腦等等。

晚上點蠟燭慶生辦活動的照片,同理,別太晚點就好。想和眾生同樂也沒關係啦♫,蠟燭那麼小點,引來的也不多。


如果很想淨化,就是要淨化+儀式,不如對一杯水冥想,請宇宙給光加持協助設結界,灑房間四周就好了。

4 則留言:

  1. 你好
    我是看不到,但我感覺得到
    看得到聽得到感覺很困擾捏~
    光感覺得到我就覺得挺困擾了
    無法想像看得到
    我是家中有拜神明
    至於淨化方面我家要嘛用符籙要嘛就是用鹽米
    不過我對神祇其實半信半疑
    疑的部分多一點
    因為感覺沒有受到庇護啊…
    我跟我媽還有我姪子還是常常不是卡到就是煞到
    常常要收驚,而且有些時候收一次收不起來
    還得開符籙…

    回覆刪除
  2.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回覆刪除
  3. 當你有淨化的意思會有光過來補助,所以會招多. 所以意思是就算是用淨化作用的香也會有阿飄來喔!

    回覆刪除
  4. 好好奇...不知道在家開瓦斯爐煮東西或烤肉是否也會吸引好兄弟前來聞香😂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