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自星空的絮語:

再準確的訊息,只要經由之管道理解、翻譯而出,至少一半虛,一半實。
更遑論角度相異的人,話語文字即出現多種含意。
謹慎你的思考,寬容別人的解讀。
這世界繽紛多元,需要客觀中立的平衡。

2015年8月24日 星期一

靈魂給你規劃,實踐的是每一世人身覺知意識,而作選擇的關鍵在於習性




靈魂給你規劃,實踐的是每一世人身覺知意識,而作選擇的關鍵在於習性。
 
  本靈與覺知,是互助,互補,與再一次嘗試的機會。
 
  是否願意改變習性,對不屬於你的放手,回歸內在的和平寧靜?試一次改變的機會。幫助你與你的靈魂走上回家的道路。



目前看到的案例:
1.因為想要有興趣的發展,所以努力工作賺錢希望達到安穩的生活再去做興趣,身體都要累垮了還是覺得賺不夠多,興趣幾乎都沒做到。對物質的貪甚過個人的快樂。十幾年來都沒有發現。
 
2.生活茫然,不知道自己是誰和幹什麼,到處上課找自己,希望別人告訴自己是誰,沒有自己去尋找的方向和動力。這也是種懶的呈現。 

 其實這些問題的答案都在自己的心中呀.......

1 則留言:

  1. 2.生活茫然,不知道自己是誰和幹什麼,到處上課找自己,希望別人告訴自己是誰,沒有自己去尋找的方向和動力。這也是種懶的呈現。 
    ->該不會本靈也不知道自己是誰吧!?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