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自星空的絮語:

再準確的訊息,只要經由之管道理解、翻譯而出,至少一半虛,一半實。
更遑論角度相異的人,話語文字即出現多種含意。
謹慎你的思考,寬容別人的解讀。
這世界繽紛多元,需要客觀中立的平衡。

2015年8月29日 星期六

舊設定

5月排的,盛開



  中午時請療癒師帶我解開靈魂先天的設定,這件事一個多月前解畫時被老師發現了,排時間排到現在才處理。

  舊設定不能自己突破嗎?我自己的感覺是,有些可以,但是很多太深的靈魂習性與累世痛苦,一個人的能量承受不了排放的過程,以及也需要客觀的第三者審視,確認能幫你一把,而不是貿然的解開讓你免於應做的習作。
 
  這次是經歷三階段的深層排放,解開舊程式,修復,再灌新程式。剛處理完覺得輕飄飄得好舒服,整個人都澎澎軟軟的發光棉花糖似的。下午開始想睡,打個瞌睡後身體開始不舒服....團隊說在排毒,新的東西進來,把舊的大量擠出去。
 
  迷迷糊糊的閃過好多畫面,下三輪開始痛,懂了,
 
  是與人的親密度啊.......唉。
 
  又處理到這麼深層的部分,與性,信任,能否敞開心胸去愛?
 
  我知道我能愛的,而是這種恐懼,發自心內深層的顫抖,好怕被傷害,被背叛,會死......頭腦再如何地說服哄勸,內心都有個被強暴的女孩尖叫哭泣喊不要。沒辦法控制。
 
  但是祂們說我已經準備好了,躲這個直戳入內心的課題也幾年了。只要放輕鬆,相信祂們......然後我又昏睡一下午了=..=
  
  目前奇檬子不爽中 = =#
  天線也被關一半,沒差,反正現在還蠻火爆的應該看到誰都想揍。省電專心內在消化也好。
 
  想來一大早夢到大掃除,也是清空磁碟,準備運轉這次的大排毒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