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自星空的絮語:

再準確的訊息,只要經由之管道理解、翻譯而出,至少一半虛,一半實。
更遑論角度相異的人,話語文字即出現多種含意。
謹慎你的思考,寬容別人的解讀。
這世界繽紛多元,需要客觀中立的平衡。

2015年8月3日 星期一

審核。搓腦袋

  昨晚整理房間那一團亂,突然覺得腦袋悶悶的,問團隊在幹嘛堵在那堆,長老說在幫我申請支援,上面正在評估審核,擋著呢。
 
  沒事幹嘛申請資源?聽說是長老們申請的我就覺得不妥。上面的發現我的腦袋在那兒嘀咕,就問了句:你覺得你準備好了嗎?
 
  很懶不想惹事的我立刻答:沒有,我想我沒有準備好。
  
  豈料上面立刻爽快地說:好,審核通過。
 
  不~~~我剛說我沒準備好啦!祢們的耳朵長哪裡去了!甚麼鬼東西啊!有糖吃絕對沒好事的啊!(驚恐)瞬間感覺到一大堆的貨物掉下來,長老們歡呼地去分類,不忘拍拍我呆掉的腦袋。說我是大功臣。
   
  沒有啊,那根本不是我的意思Orz 
  祢們全部耳聾了對吧!!
 



  再來,剛剛幫人家處理冤債,請觀音和彌勒和佛陀來見證仲裁,等人家回覆時我問三位,一次都找來會不會太麻煩了?祂們笑瞇瞇的說不會不會啊,彌勒就張開大手猛搓我的頭髮說:小湛好可愛好可愛好可愛好可愛喔~~~

不要亂搓女生的頭髮啦!(崩潰)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