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自星空的絮語:

再準確的訊息,只要經由之管道理解、翻譯而出,至少一半虛,一半實。
更遑論角度相異的人,話語文字即出現多種含意。
謹慎你的思考,寬容別人的解讀。
這世界繽紛多元,需要客觀中立的平衡。

2015年8月31日 星期一

拒絕推銷聲明

  有個人頁之後經常收到各方朋友推薦的社團或粉絲頁,那我不希望只是因為我認識你們的關係就加入。這後面牽扯到很多原因,我當然會看版主的人身能量流動方式與靈界業力的處理後續,這不過是題外事,我也不想評斷誰免得惹事。
 
  再來我知道很多人關注我,而我也不想成為打廣告的標準。因此我會避免加入有商業活動的團體內(吃吃喝喝買非靈性商品的除外)。以後別再+我了謝謝~我還是偏向藝術圈+朋友圈內的日常活動。
 
  再來有個議題就是關於外星人的,很抱歉我會收訊但不代表我願意談很多這方面的事。我反而想問:知道這麼多非地球的故事對你們有什麼好處?
 
  太多人很介意等級之分,這些資訊來自各個靈修或外星平台,好像版主的靈魂或上師等級越高越強,講得越有道理、莊嚴宏偉就是真理似的。
 
  老實說,小湛和我的靈魂Mulo至今討論的各方故事理論等也僅是提供參考,這是我們靈魂的旅程,而不是所有人靈魂的旅程。所以我仍持續讀書,找資料對比我所知道的觀念與知識確認我的所知是否正確、可能有隱晦,或無知,再請問祂們解答。我仍是不足的,所以我還是人類,活著得學習經驗。
 
  你會有你的道路,100個人就會有100種不同的道路。沒有誰說的都是絕對,動動腦筋。我們活著是來嘗試與突破自我設限,更認識自己,以及未來的方向。知識來自外在,智慧卻來自內在,你要找到你的心,你的立足點,這些知識才能成為有用的工具。而不是讓你隱遁逃避現實的白日夢。
 
  偶爾會有讀者或者在外面的版上,看到詢問境界能有多高,哪尊仙佛最強,等級多少等等。我真想問,人家強干你屁事?你有沒有注意到你正在追逐強者的心是種懦弱與盲從?你只想有人來罩你,還有一條輕鬆成道的方式,讓大師們承擔你的業與過,然後自己拍拍胸脯說:我安全了。
 

  我曾經回答一名詢問我老師是否仙佛等級的讀者說:
 
  "仙佛不會管地球事,祂們是宏觀慈悲地尊重每個靈魂的成長。當你執著於等級,你就會被裝等級的騙。每個靈魂都是有智慧的,萬物本一體,只差在內在神性能否出來。反而等級越高越操,因為你是有能力的,更應該要自救,而不是別人救你。"
  
  萬物本就一體,智慧存在最大與最小之中,整個世界都是我們的導師,你的心態決定你能否吸引當下適合的老師來到你的生命中來引導你前進。
 


  再來說外星人,我不談外面的訊息真偽,也是想問各位:你本身就是外星人,你知道這麼多資訊滿足了什麼?這些資訊能幫助你更穩定的生活嗎?還是更想流淚地望著天空想回家連當下的事情都做不好?這就是我不談外星人的原因。外星人有自己的事情要去做,祂們若是干預地球的事物一定得進入地球的業力輪迴;我們多少人就是這樣來的。要幫,就專心當個地球人。
 
  身為地球人,已經有太多的地球事情沒辦法做好了,光是環境保育,教育,政治,經濟及家庭,太多的問題需要被解決。外星人的事情可以當成興趣,連我說的你們也最好當成興趣,因為這些都不是你們的生活,有空時看看,放輕鬆笑一笑,然後把最多的時間放在該如何讓你的生活更充實美好。去創造你的每一天,每一個未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