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自星空的絮語:

再準確的訊息,只要經由之管道理解、翻譯而出,至少一半虛,一半實。
更遑論角度相異的人,話語文字即出現多種含意。
謹慎你的思考,寬容別人的解讀。
這世界繽紛多元,需要客觀中立的平衡。

2015年8月8日 星期六

收訊末期:感知隱沒帶

攝於溪頭




  後來小湛聽說幾個狀況,就是收訊穩定的人到後期會減少收訊時見到的光采與繽紛與歡樂,開始深入更裡面的內在,會避開祂們的日常瑣碎活動,專心回到你們自己身上,進入常態性的覺察生活中。

  也就是說,到後來收訊能力好像降低了,其實是把重點放在內在,而不是靈魂之間的表面互動--初階的學完當然不必再學初階的了。而天線半開不開,大多是怕你們分心,所以權限比較小這樣。



  我老師也曾說,直到有一天妳會發現本靈不見了,原來妳成為祂了,雙方合一。

  小湛有接觸內在,也持續地能看到較為歡樂的祂們那面。而旁邊的人漸漸地進入感知深層的隱沒帶,我當然也困惑了,奇怪我好像沒有被特別關住靈視等等?(只是常保省電模式)

  結果上面回:

  那些人的狀態並不像妳有特別的任務。他們只要專注自己內在的發展,幫助生活更加穩定不受干擾。但妳(小湛)不同,妳是要帶人們從淺而深入地探索靈界的各種狀態,而妳的性格也夠穩,在眼花撩亂的情境中不會迷失,旁觀的繼續探討,協助大眾釐清各種光怪陸離的困惑......很適合保持現在的狀態。

  總歸一句:安啦安啦我們相信妳啦!(挖鼻)

  = = 還是有點心驚驚。




那有人問:為什麼我們現在處於跟本靈分離的狀態?

  我是認為:現在的狀態我們的意識還是和肉體同步居多,而不是和靈魂同步。理想的狀態則是靈魂、意識、肉體一起同步。就是俗稱的覺悟這樣。基本上都要先把人生主要功課做到可以超然的程度......看淡人生,回歸原點。

  而不管我們對收訊的深度多少,終究都還是得回到生活中落實,活出自我。這也是小湛提供這服務最期待看到各位的結業結果啦!


1 則留言:

  1. 就像是~靈魂M意識是潔希肉體是小湛這樣嗎??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