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自星空的絮語:

再準確的訊息,只要經由之管道理解、翻譯而出,至少一半虛,一半實。
更遑論角度相異的人,話語文字即出現多種含意。
謹慎你的思考,寬容別人的解讀。
這世界繽紛多元,需要客觀中立的平衡。

2015年8月30日 星期日

大掃除

  早上快醒的時候夢到房間都是灰塵,髒的讓我傻眼,還有好多小時候與過去珍藏的東西,雖然都有各別裝箱,可是打開看到不能穿的小衣服發霉了也不好留著,只能做分類回收,中途看到幾個也太久遠的玩具,默想可以捐給需要的小朋友吧?

  就聽到Mulo喃喃的說好啊,留著我們也用不到挺可惜的。於是開始整理打包,丟東西大掃除,最後終於把床挖出來,地板擦到發亮,一整面牆弄成書櫃塞漫畫檔案等收藏,
  各別歸類時才發現,二十大排共數百的間隔,只有兩三隔是塞小湛我的東西,芙的才半格,她在樓上寫作業也一時回不來,但東西少也沒差,我不會碰。可是有1/3的都是M君的東西,因為真的太多沒必要的收藏只是紀念性物品,M遠方一直哇哇叫說不要丟等祂回來處理(地球話:妹妹不要丟哥哥的鋼彈模型啊啊啊QDQ~~那些好珍貴的不要呀!)

  然後我就爆氣了怒說,除了幾個真的重要稀有的,例如西亞媽媽送的宇宙袖珍模型,其他的胡椒罐小石頭鋼彈模型之類的小擺飾拍照歸檔就好,實品都捐了或著低價大出清或送博物館,M被老師們揪著尾巴(?)回不來,嗚嗚嗚嗚哭著也只能含淚同意。

  隱約聽到長老們滿意的說,早就該整理啦老早就看不下去了,這麼多東西堆著多少有些能量上的阻礙,小湛終於長大可以自己作主,快趁優柔寡斷的M不在,痛快的丟……M遠遠的超級無奈的感覺。

  2/3整理到有4/5了,聽說剩下的空位是將來成長用的,就像C槽定時磁碟重組將來運作的才快。

  然後發現我的落地窗外有個陽台充滿陽光,訪客們都在那泡茶吹仙氣,我就拿綿被過去拍打曝曬,和老人家們問聲好,再回到屋內確定東西都放妥乾淨整潔了,看看自己全身髒兮兮,可是沒浴室耶我要出去找嗎?

  然後潔希突然來到我房間,躺到我床上,拍拍空位說:"來給我抱抱,我就能幫你洗乾淨囉。"

  說這什麼話,當然要立刻跳上床去直撲帥哥。


…………然後睜開眼後看到沒有整理的物質界房間,突然感到惆悵無比。又要再整理一次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