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自星空的絮語:

再準確的訊息,只要經由之管道理解、翻譯而出,至少一半虛,一半實。
更遑論角度相異的人,話語文字即出現多種含意。
謹慎你的思考,寬容別人的解讀。
這世界繽紛多元,需要客觀中立的平衡。

2015年8月9日 星期日

靈界行動充電器

  南下去上課,經過新竹站在洗手間的鏡前整理儀容時,發現有一位白衣觀音垂眼靜立。不是我認識的那位觀音(祂們有分地點派駐),我打個招呼問候,祂只是微笑繼續沉靜,可是我入站搭車祂仍跟著我,小湛不禁困惑祂怎麼了?想問詳細點,Mulo忽然拉住我說:

  "別打擾人家了,這兩天颱風祂們幫忙清潔大批翻攪起來的晦氣,好不容易能休息,安靜給祂們充電就好。"


  欸欸?我定睛一瞧,周邊還有好多不認識的廟宇護法,菩薩,龍兒,或長相殊異但知道是好靈的眾生圍著我閉眼瞌睡,好大一群隨著我移動。

  小湛突然恍然大悟,原來我這兒的能量代謝快,儼然是行動充電器,既然剛好路過停留轉乘,祂們趕緊來靠著補氣,等下繼續上班處理後續。

  噢噢哦QQ,好感謝祂們辛勞的工作呢!(抱)
  不過這樣我不會應付不了?

  "沒那回事啦。"長老悠哉捧茶說 :"祂們只是在你能量場的外圍,吸收你沒收完的宇宙光,或者有些代謝的強勁能量流也能順便做SPA,不會影響你本身的生活的。"

  沒想到練氣功也可以額外造福眾生啊XD
  超開心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