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自星空的絮語:

再準確的訊息,只要經由之管道理解、翻譯而出,至少一半虛,一半實。
更遑論角度相異的人,話語文字即出現多種含意。
謹慎你的思考,寬容別人的解讀。
這世界繽紛多元,需要客觀中立的平衡。

2015年8月9日 星期日

颱風貓。氣強。色飄。歡樂瑜珈

[08/08]

雖然大樓被吹到晃也醒過幾次,還是睡沉的通體舒暢~
起床時開窗想看雨勢,風壓居然大到差點推不開,
這時貓湊熱鬧的也想看外面,一跳上台,
整個就迎風吹皺臉,齜牙咧嘴,耳朵後翻,撐了兩秒倉惶逃走,
忍不住大笑(好壞



[08/10]

曾經被人說:妳的氣很強。
當時是在協會大家坐一起聊天時,第一次見面的人(也是網友)說的。當時我們雙方都不知道對方是誰。
 
囧?
 
昨天突然想到,再問另一位朋友確認,她抿著嘴笑說是啊。(很保留的感覺??)
我還想當默默靠牆走過去不起眼的路人欸......




[08/12]

女更衣室總是有一堆色鬼飄掛在天花板看,雖然我可以屏蔽自己,還是受不了這堆垂涎猥瑣的傢伙,剛才就招募一些娘子君天使過來處理,看到她們拿著掃把木棍一路把色飄叫罵的打出門去交給菩薩,真是有夠爽的。


[08/17]

晚上上瑜珈課,通常都是滿堂的,而我選擇最前面的位置。後來彎腰時發現我後面居然整排沒人!?但其他排都是滿人的,再定睛一瞧,後面那幾排有一群飄飄+精靈陪我作瑜珈。(一起擺POSE下腰)
 
都不知道該說什麼了。
前幾年七月都沒這麼歡樂,大家一起上課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