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自星空的絮語:

再準確的訊息,只要經由之管道理解、翻譯而出,至少一半虛,一半實。
更遑論角度相異的人,話語文字即出現多種含意。
謹慎你的思考,寬容別人的解讀。
這世界繽紛多元,需要客觀中立的平衡。

2015年7月10日 星期五

耍帥

  昨天夢到史前輩和老師(好久沒夢到了),不過我只記得來傳話的史前輩埋怨我講話太拐彎(婉轉),對自己不誠實(直接),讓我覺得有被傷Orz,畢竟我說話很怕會挑動累世傷痛,每次內在抓狂都不好解決。醒來後覺得不太甘心,想找她的本靈阿恆來講更清楚一點。
 
  阿恆:好,我要講了,認真看著我。(拍拍、搭肩)
  湛:喔。(盯)
 
阿恆正經嚴肅的臉閃耀著光芒,
閃著,閃著,好多星火飛出來,襯著太陽似明亮、立體深邃的五官,
藍綠色的眼眸堅定地凝視,微微瞇起,像韓劇的男主角欲言又止。

我們依然四目相對,在我懷疑為啥解釋要醞釀這麼久的時候,

 
  阿恆扶額:為什麼我這麼帥妳都沒任何反應!?
  湛:幹,祢給我認真一點啊!!!

 
  後來談了正經事,阿恆解釋說原意不是要戳我啦,只是擔心我將來有影響力會不會容易被別人的話語所傷,雖然上面好像覺得我準備好了(啥?),祂和老師依然會擔心等等。但阿恆說有些部份和靈界有關就不多說了。
 
最後要離開前阿恆問:Mulo咧?
我往天上看一下,說:在趕功課,沒空哭哭。
 
阿恆:A_A 好爽。
湛:............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