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自星空的絮語:

再準確的訊息,只要經由之管道理解、翻譯而出,至少一半虛,一半實。
更遑論角度相異的人,話語文字即出現多種含意。
謹慎你的思考,寬容別人的解讀。
這世界繽紛多元,需要客觀中立的平衡。

2015年8月21日 星期五

【靈魂的命運】片段心得。百香果

[08/20]

【靈魂的命運】

到目前為止,還真認識幾個靈魂能量很少,本靈不太管的人身。
 
我問過上面可以幫忙落實嗎?祂們說是可以調整的,但必須對方的靈魂(本靈)有意願投入更多。而人身的努力,自然會讓本靈改變初衷。
 
所以就是各自多加油吧,只能這麼說了.....
 
(但不是每個這樣的人今世都會當鬼啦,而是太大的挑戰跨不過。目前我看到的,今世挑戰都不會太大,只要能活下去就好了= =" ,好小的願望。)




【靈魂的命運】

  這個一定要標注一下:"惡魔來自內在發狂的人性。"
 
  所以老實講啦,網路上玩著光暗勢力大對決的那些文章,閱讀其中能量都不是多高的,即使言詞修飾得再美再好,都是收訊者(也許說收訊者還高估了)的小我與冤債的角色扮演,結果不知不覺變成好多人熱衷其中,一起跳下去玩的線上OnlineGame。那一大堆的預言都不知道跳票多少了,玩一玩總是要醒來繼續生活的,沒必要把生活上的不如意都怪給黑暗勢力,不然這遊戲只是種藉口,實際上是你不敢面對自己的人生罷了。_



網友補充:上一本《靈魂的旅程》第四章難民靈魂有類似概念:「 重要的是,我們要區別清楚什麼會運用負面力量影響我們心智, 而什麼不會。聽到內心或是他人建議我們自我毀滅的聲音,都不是來自惡鬼、異形,或是反叛的惡毒嚮導。負面的力量是從自己散發出來的。 」


[08/27]


  看到百香果果醬,忍不住加入購物車......
  要結帳時,團隊在耳邊輕聲說:
   
"會胖喔會胖喔會胖喔會胖喔會胖喔會胖喔會胖喔會胖喔會胖喔會胖喔會胖喔會胖喔會胖喔會胖喔會胖喔會胖喔會胖喔會胖喔會胖喔會胖喔會胖喔會胖喔會胖喔會胖喔會胖喔會胖喔你知道吃一口熱量多高嗎?"
 
  幹,老娘不買行了吧!Q_Q(摔筆)



[08/29]

【靈魂的命運】
我就說要多睡覺嘛XD
看到這篇文的都快點睡覺!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