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自星空的絮語:

再準確的訊息,只要經由之管道理解、翻譯而出,至少一半虛,一半實。
更遑論角度相異的人,話語文字即出現多種含意。
謹慎你的思考,寬容別人的解讀。
這世界繽紛多元,需要客觀中立的平衡。

2015年8月7日 星期五

鬼差。柔情攻勢

感謝朋友企鵝分享的花東照片!



回家的捷運上半打瞌睡,突然感覺到左邊有兩隻鬼...不是飄,是很凝聚的那種比較低層次,像是鬼差啥的?一高一矮,差距也在人類的正常高度內,氣氛偏陰,但又沒有惡意。
 
  我一直沒有注意靈界地球天庭之下的眾生動向,平常也在省電模式沒有特別去接觸等等。祂們也對視我,知道我在注意祂們,雙方不動。
 
  發呆發睏的小湛只是有點莫名......感覺祂們應該是有任務的,然而有任務在身的都很匆忙不會停下來注意到我;加上我也對祂們不理解也睏的不想瞭解,所以我純粹抱著一點警覺,看祂們要做啥。如果是天使高靈的我就繼續睡去不管了,而祂們的氣氛我還是無法放心。
 

  矮的那位和同伴悄悄私語,很小心、很小心,蹲著就像要摸一隻野生大花豹般(?)勾著我能量場的很外圍(比我手伸長再遠幾公分的距離),偷了一把撈過去看。
 
  我皺眉,這很不禮貌。但我也知道我的能量很細緻就像砂子,果然祂一攤手端詳,我的能量就如水流從祂的掌心溜走回到我的身上。

(祂們撈的很謹慎,那種程度一般人是不會有感覺的。因為小湛平常就在練氣功,對自己的能量守護範圍比較敏感,還是有感覺到樹葉彿過似的輕騷。不過一般人沒練氣,氣被拿走到外面的距離就會散開、甚至理所當然地被外靈吃掉了。我的氣是彈簧會跑回家XD)

 
  光祂先動手的這個動作我就可以去巴頭而不犯法,團隊有些人已經停下工作,問我不處理嘛?擔心祂們這樣持續注意我,對我的能量場多少有威脅。我說不,我還不想動手,祂們還未踩到我的底線。我被勾起些微好奇,想知道祂們接下來要做啥。我又不怕。以前出過很多任務打過怪,祂們這兩個傷不了我的。我隨時都能反將。
 
  但是當我決定採取保留的姿態時,開始覺得頭上有點壓力......不是針對我,而是針對祂們。恩?很嚴厲的壓力持續往前施壓,兩位開始東張西望,緊張起來。高的拉住矮的同伴,很小心的對我鞠躬道歉,趕快轉身跑。
 
  確定祂們走了我才往上看,原來有幾條阿龍訪客從包廂中出來,平常祂們就像叔叔輩的照顧我,雖然我好久沒和訪客聊天了XD 祂們自己聚一塊泡茶還會注意小湛這兒的狀況。
 
  突然把頻道從鬼差那兒調到龍的層次,覺得阿龍好巨大阿比捷運車廂還寬=D=" ,施壓趕走對方的龍叔則搖頭晃腦的吐仙氣哼聲說:小朋友,別被怪叔叔拐走呀。人家都先摸妳一把了,脾氣也太好。
 
  我是覺得還好啦XD"
 
  "妳能量場還在調整,別太注意那層次的就好。身體會變差的。"一位龍大姊提醒。喔喔,不是怕我被欺負,是怕身體被影響啊。
 
  很開心也感謝地抱著兩位龍頭蹭,然後再安心地繼續一路睡回去。現在整理這篇文,精神當然好多了。稍微瞄一下資料瞭解那兩位鬼差是負責處理晦氣和捉拿厲鬼等的,因為我的能量場收的太低調不像人(?)所以在任務結束沒事的空檔,多停留一下觀察我。那小心翼翼的動作是因為感覺不出我的層次,想研究一下,結果就被龍們瞪了XD
 
  被默默守護的感覺好感動w





再另一個故事:


  同樣昨晚是在洗頭的時候,突然看到一名紅衣白臉女子翻白眼,掛在浴室窗戶上。我望了兩次,她繼續掛著,我再問:有事嗎?
 
  女飄激動問:你看得到我?
  我:如果可以我是不想看到妳啦......

  女飄立刻翻身要掐我脖子喊:去死~~(整個是恨到看誰都要殺的氣氛)
 
  我很順的過肩摔把她壓到地上,以前被Mulo教壞了,知道對情傷的女人要用柔情攻勢,所以轉換頻道把自己調成陽性一點,形象變成男人,然後地咚(壁咚)的凝視女飄問:是甚麼樣的苦,讓妳淪落到這個模樣了?(感傷語氣)
 
  然後女飄就臉紅、周邊開花了。不敢反抗,我也繼續深情地凝視、露出韓系男陽光般的親切微笑,女飄整個軟了,不自主地招供自己過去怎樣怎樣~~
 
  既然卸下對方的防備,轉身就喊:觀音菩薩這位交給祢了!

  女飄立刻被觀音的護法架離,伸手哭哭:不~帥哥不要離開我~

  觀音表示:=___= 不要演偶像劇,搞得我像從中作梗的壞人。
 
  哀,我都給人家打開心房了,祢哄勸一下就行了咩XD


  和祂們混熟了就不會花這麼多時間去討論啊談判啊溝通啊太多的細節,能用最快的速度達到同樣的效果就好了。(聳肩)


2 則留言:

  1. 一高一矮很像是七爺八爺XD

    回覆刪除
  2. 小湛是不是好难得被说脾气好啊>.<
    飘飘被帅哥地咚,周边都开花了~XD 哈哈哈哈 观音也快变成第二男主角帅哥吧~XD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