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自星空的絮語:

再準確的訊息,只要經由之管道理解、翻譯而出,至少一半虛,一半實。
更遑論角度相異的人,話語文字即出現多種含意。
謹慎你的思考,寬容別人的解讀。
這世界繽紛多元,需要客觀中立的平衡。

2015年8月1日 星期六

開爐天使

就是不看鏡頭



[08/01]

  一直以來開爐都會呼叫米迦勒。每當瓦斯爐點不起來,祂來了就點起來了(超好用)。
 
  這次米迦勒完成任務走之前,我比著拇指開玩笑的說:"就封祢為點火大神吧!"
 
  米迦勒喔了聲跑走,半秒後把頭伸過來說:"這不好聽哪,少了點氣魄,可以改名嗎?"
 
  "那要改什麼?"我問。
 
  "加上狂野的,狂野的點火大神,如何?"祂很得意地說。然後先跑去別的工作。
 
  我噗哧一笑,就念了:"狂野的--
 
  "帥哥我來啦!!!"


  都還沒念完,米迦勒已經衝出來還全身冒火焰,穿著巨星的皮草大衣,背後打上演唱會聚焦燈光,超高調的華麗登場。
 
  我在廚房笑得樂不可支,如果每次開伙都這樣登場我會受不了啊。和祂們一起瞎起鬨真的太好玩了。




[08/03]

  剛才開爐時又呼叫米迦勒了。

  為了滿足祂的表演慾,不禁呼喚:狂野的狂野的狂野的……(持續)


  這位大天使就如同風火輪般,也狂野的狂野的狂野的噴火旋轉,直到終於跪到在地大喊 : 人家不是這樣給你這樣玩的啦!!


  我怎麼知道祢這麼配合XDDDDDD


1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