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自星空的絮語:

再準確的訊息,只要經由之管道理解、翻譯而出,至少一半虛,一半實。
更遑論角度相異的人,話語文字即出現多種含意。
謹慎你的思考,寬容別人的解讀。
這世界繽紛多元,需要客觀中立的平衡。

2015年8月9日 星期日

脈輪療癒課程筆記

  這是8/9號的課,距離一個月有點忘了詳細,所以純紀錄中途畫的紀錄。


  


  這張畫能量是如何進入心輪內的,沒想到我的心這麼粉紅還是擴散的,而能量是淡金色捲進來的。粉紅色的感覺到開心與迫不及待,金色的是慈愛與安撫:放心、安心,一切都過了,原諒你自己,也讓自己更舒坦放鬆。











  這張題目是"會",可是寫下的當下我感覺內心在尖叫:我不會、我不能!我只想躲起來,我不要被發現,我不想死!然後把自己的名字埋在顏色內。

  但緊接著被一股強烈的暖流保護,宣佈:其實你都會!我們都為你找來(資源)了!

  隨之有很多力量被顏色加強,鼓勵我進行更多的創造。










  好喜歡這張"慧",似乎被大太陽照著,把名字寫在右下,小小暖暖的享受著。

  訊息表示:你有很多的人生智慧,是時候用你的柔性力量,改善(改變)世界了






優勢脈輪覺察:

  帶領的老師說:因為是最厲害的脈輪,所以受的傷、扛的量也多。才會以為是最不好的脈輪。


  現場舖了許多色布,小湛居然來到代表喉輪的藍色塊。我小時候超不會說話的還會結巴,是走靈性後Mulo讓我發揮了表達的能力吧。在這裡感覺到大量的文字訊息,反而沒圖畫。喉輪希望我保持唱歌的習慣,然後畫圖,大量的創作,揮發色彩,對人與群體等內在的修補......差不多是這堂課,讓我決定將來該走的藝術創造路線。

  喉輪吶喊:創作!創作!我是為創作而生的孩子!我能畫出各方眾生,寫出祂們的故事,療癒祂們以及萬物。我回來地球與祂們相遇,連接眾生,也修補地球。

  記下心得時超想哭的T_T



體驗自己的脈輪需求:


心輪


  第一個是心輪。它對我說:不管你是甚麼樣的狀態,是喜是憂,是男是女,不管發生任何事,我都愛你。

  心輪完全表現♡(*'∀`*)人(*'∀`*)♡ 好開心好開心!












海底輪


  剛開始畫是粉紅薄弱的小櫻花,真的很虛。我也知道自己下三輪弱,就安慰它沒關係......豈料上面突然加強力道,好像廚師打翻一堆料理罐全部丟下來,一下子就變成強力螺旋槳,真傻眼了。


  海底輪很大力地拍胸脯表示:你的愛我都收到了,我也不再是以前的我啦。親愛的親愛的給我抱抱~(來自蓋婭的疼疼+療癒),把本來很虛的海底輪灌能量+配備,變成好大的發電機...










太陽神經叢輪(胃輪)



   最後一位不是臍輪有點小意外,胃輪懶洋洋地表示,上面(胃輪)下面(海底輪)都好,中間的(臍輪)當然也好了。這是三明治綁一起的概念嗎XD

  它表示:相信你自己,沒有甚麼辦不到的,我們擁有全世界的資源!要我畫出心中的一團火、熱情,宣示:我們可以做到所有想做的一切,我們擁有一切要的資源,就等待你起身而行!媽啦轟轟烈烈的我都傻眼了......



  然後這次的活動也有被邀上台討論自己的療癒歷程,好害羞=//////=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