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自星空的絮語:

再準確的訊息,只要經由之管道理解、翻譯而出,至少一半虛,一半實。
更遑論角度相異的人,話語文字即出現多種含意。
謹慎你的思考,寬容別人的解讀。
這世界繽紛多元,需要客觀中立的平衡。

2015年9月17日 星期四

虐心18禁。羽毛。神話的力量。整理房間

[09/17]


路過北車,平常路過都會打招呼的某天使淚眼汪汪的看我(QAQ<這表情)
想到每次發表悲慘文祂們都哭得半死的來抱我,心底一陣暖流,說 :

“不好意思啦,我剛才發的回溯文好像有點太痛了?”

“不是,我還沒看。”天使哭喪著臉說 :
“文章被鎖住了,18禁,我沒權限看嗚嗚嗚嗚~~”

什麼時候有了這種保護設定啊XDDDDDDDD”
(然後M說這篇文章是給上次測有10歲以上的朋友看得比較懂的文)

M剛剛說想把累世的過程純旁觀敘述,然後丟給來訪的某粉靈試讀,對方居然暈倒去急救了= =
M也大驚,說"我還沒加入主觀敘述欸!"
長老們則受不了的說,一定要設限啦,心智夠穩才能看,不然都給醫療人員找麻煩的。





[09/18]


[偶爾嘴賤]
 
自從我小妹把4隻鳥帶回家後,我家到處都是羽毛,
到處都是天使的痕跡和大便。




[09/19]





書籍 : 神話的力量
我喜歡這句話「慈悲意味與他人一起受苦。」

不是要教導人如何做每一步精準的判斷,不是要說多少美麗的好話,
你只是要和這些人們一起進入生活之中,成為一份子,從中做給他們看。





[09/22]

靈界果然沒極限的,上次活動收訊500封已經覺得很扯了,
這次活動才畫到第二個,
對方家人就把個案三百萬年(無誤)沒整理的能量倉庫丟給我,
家人都不想整理了交給我是………………
我這是在收訊還是在兼差資源回收啊?
要我從山脈高的雜物中挖出有用的資源給對方,
靠北呀我房間都沒空整理了,居然還要幫別人整理房間啊啊~
感謝長老陪我一起整理~~~~QQ
這真的太誇張了,接下來十幾個不會有更誇張的吧?(祈禱

3 則留言:

  1. hi 小湛,我是這幾天心血來潮跳坑(?)的網友,好不容易從2012看到2015,時有感想,卻又覺得文章已歷時多年,現在才留言很像在挖墳XD
    這次忍不住留言:看回溯文的時候,總感到幸好我是專業讀者前職編輯(?),堪以承受⋯⋯要是我是小湛回溯文集的責編的話,一定要做的書腰標題要下:每一個前世都是R18 XDD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之後考慮出R18的前世紀錄,是我也不敢在網路發表的內容,因為真的挺可怕的XD

      刪除
    2. (大驚)已經夠可怕了吧!!該不會等級高到只有E站(?)能分類!!(開玩笑的)
      謝謝妳回覆我啊~(受寵若驚)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