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自星空的絮語:

再準確的訊息,只要經由之管道理解、翻譯而出,至少一半虛,一半實。
更遑論角度相異的人,話語文字即出現多種含意。
謹慎你的思考,寬容別人的解讀。
這世界繽紛多元,需要客觀中立的平衡。

2015年9月1日 星期二

關於"人"的訊息,務必多加謹慎的求證

  靈界有很多考試,其一就是給錯誤的訊息讓你辨別。

  再進階版,就是讓你誤會某個人是魔,是鬼,還給你看可怕的影像,勾起恐懼。我老師曾說,只要有關“人”的訊息都要注意,多觀察與和別人討論。
 
  我開天線的半年多,突然收到一則訊息,說我的老師是魔,也給我影像要我離開老師。當時我在上班停下來,想想不對,我的人際關係是你們說了算哦?我就沒理了。直到假日,還是有點懷疑的去老師的工作室,我沒談我收到的訊息,我只是坐在旁邊,不理會頭腦的不安和訊息的警告,請宇宙保護我,然後關掉對外的感知,專心的往內看,感受我的心,我深處的寧靜,再用這寧靜去感受老師的真心,她周遭的氣氛。
 
  靜靜的,靜靜的,我向老師的心問好,觀察祂,端詳祂。
  我認識飄也遇過真的魔,祂們的心很容易辨認: 躁怒,波折,混沌。
 
  老師的心內斂著微光,
  感覺,
  老師的心是邪惡嗎? 我的心說沒有。
  虛偽呢?沒有。只是太剛直了,講話直接,有點硬。


  老師把光收得謹慎,有嚴厲,也有慈悲,沒有任何矯飾。很務實派。
  老師有被附身嗎?沒有。並沒有別的能量參入。
  我看到的魔鬼影像是老師的能量場嗎?我再比較,不是,外表很像,但一點都沒有老師“心”的氣氛。
 

  我不死心的繼續感覺,只是感受純粹中的純粹沒有情緒的介入,最後得出結論 : 好吧,看來是我收訊歪了的問題。所以訊息才在閃紅燈,我得檢討自己那裡出錯了。
 
  突然一張黑色的帳幕掀開,光亮湧入,天堂一片喝彩。祂們歡欣鼓舞的擁抱我,慶祝我解題成功。我愣了大半天,再看看老師,靠,那群魔亂舞的訊息影像不見了,M開心的擁抱我說,恭喜你有辨認我執的能力。
 
  只有經歷過的人才會知道考試有多真實的嚇人,聽說老師有許多舊學員都是看到魔鬼的訊息就離開了。我問上面,為什麼要嚴峻的考我們?祂們回: 只有不自滿的才能留下,學習更深的精遂。
 
  三年了,我留下來成為現在的我,從自卑到相信我能幫助別人。才發現我是有影響力的。我可以掌握我的人生,穿越情緒的迷障端詳他人,並對流言蜚語微笑以對。
 
  分享我的故事同時最後不忘告訴初收訊的人說 :
 
  關於"人"的訊息,務必多加謹慎的求證。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