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自星空的絮語:

再準確的訊息,只要經由之管道理解、翻譯而出,至少一半虛,一半實。
更遑論角度相異的人,話語文字即出現多種含意。
謹慎你的思考,寬容別人的解讀。
這世界繽紛多元,需要客觀中立的平衡。

2015年9月15日 星期二

棍子

  最近遇到的靈界事情小湛得拿棍子嚇阻的狀況很頻繁,因為武器造型挺簡單的(就只是個木棍),我一陣子又沒打電動了,想弄點酷炫超潮的造型,突發奇想地對Mulo說:"可不可以把我的棍子設計得有煞氣,不怒而威?這樣我就不必發脾氣,東西拿出場就夠鎮壓了。"
 
  "好呀。"Mulo歡快地說,把棍子拿來改造一番,再遞給我:"這效果如何?"
 
  一拿到手我差點暈倒,粉紅色的棍棒後面還有個大愛心勾邊,

 
  "祢把我當xxxx魔法少女啊!"我抓狂。
 
  "可是好可愛~"Mulo摀著頭一臉無辜。

 
  靠北啦可愛有什麼用?"祢乾脆讓我上場同時唱變身咒語,然後和我一起組隊唱歌打怪算了!"我崩潰。
 
  "沒問題的,我咒語都想好了!"
  
  Mulo立馬起身換一身粉色套裝,還有浪漫大荷葉邊,拿著和我手中一模一樣的棒子。

  "就叫做小湛和Mulo愛的戰隊吧!敢來惹我們就代替靈界給你們發考卷呦 !"
 
 (沉默)
 
  ............我真的,覺得,這傢伙的羞恥毫無下限的......(無力)。本靈這個樣子實在不知道該如何吐槽,我還是繼續拿我的木棍好了。
 

1 則留言:

  1. 想起了經典台詞.....XDXD
    『我是愛與正義的水手服美少女戰士,我要代替月亮好好懲罰你!』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