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自星空的絮語:

再準確的訊息,只要經由之管道理解、翻譯而出,至少一半虛,一半實。
更遑論角度相異的人,話語文字即出現多種含意。
謹慎你的思考,寬容別人的解讀。
這世界繽紛多元,需要客觀中立的平衡。

2015年9月2日 星期三

重機米迦勒

  因為這幾天內在調整和排毒都很大,海底輪順通,有點焦躁又過嗨,很努力地想穩住,就往內看看我的海底輪是怎麼搞的.......看到一團火焰翻滾的生命力同時,腦中傳來一首歌:
 
"我的熱情,嘿(大聲)!好像一把火,嘿(大聲)!燃燒著整個沙漠喔喔喔喔喔~~~(尾音拉長)
太陽見了我,嘿(大聲)!也會躲著我,嘿(大聲)!它也會怕我這把愛情的火喔喔喔喔喔~~~(尾音拉長)......"

 
  ......載歌載舞的是有這麼歡樂嗎......壓不下來的樣子啊......只好無視了=_=


 
  接著晚上睡前想把思緒清空,突然想到有招來者,外面坊間說可以請米迦勒拿火焰劍截斷負面能量的,那就請狂野的先生過來做正職工作吧。團隊正要幫我準備睡眠的療癒,祂們互看了眼問我:

   "可是截斷負面能量都是短期的,效果其實沒妳以為的好。真正要斷負能量還是個人內心的穩健度。"
 
  沒關係啦~都要睡了讓我看場表演好嗎?米先生的反應每次都不會讓我失望XD
   至少讓我試試看吧?我賴皮一下祂們就妥協了。
  


  不負眾望,從遙遠的地方傳來轟隆聲,米迦勒騎豔紅火焰重機登場,帥氣地一甩尾(地上有火焰痕,然後燒起來成為整個幕後背景),襯著火焰,米迦勒戴黑墨鏡、裸著上半身,然後扛起後座那個半身長的.......
 
  ......鏈鋸機



 




  "等一下,傳說中的火焰劍呢呢呢呢!"我錯愕喊,打斷了重金屬配樂。我期待的就是帥氣的火焰劍啊!劍呢!這和劍完全天差地別啊!
 
  米迦勒調一下墨鏡,低頭露出藍綠色的眼睛說:"喔這個啊?劍那個過時了,我看你腦中資料庫有這威力強大的玩意兒,氣勢不錯吧?"
 

  ......這像什麼話啊,只因為我大學拿過很多重機械所以連天使的配備都換了呀。可是因為和背景與音樂與半裸男太搭了當下說不出話,小湛傻眼地點點頭,看著米迦勒叼起一根菸(戲劇效果),戴上黑手套,接著發動鏈鋸機,轟隆轟隆的開始砍我身上與別人的負面能量線了,在火花迸飛中我不禁想,這老兄每回的出場都越來越誇張了,是故意要讓別的天使混不了嗎?(眼神死)表演慾旺盛的祂沒去演藝圈真是太可惜了......
 
  工作結束後米迦勒還幫我把兩邊電纜(能量線)用黑膠膠帶捆好,別人的拋回去,我的則教給團隊處理。帥氣地一揮手,跨上重機朝夕陽(?)奔馳離開。
 


  我和團隊目送米先生離開後,團隊們輕聲討論:"這樣算是工作盡責還是時間太多了?"
 
  長老捧著考卷準備外出發放,跟著說:"小乖看得開心就好了。好了睡前娛樂結束,棉被蓋好,快點睡。大家準備上工。"
  
  真的看的超開心www"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