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自星空的絮語:

再準確的訊息,只要經由之管道理解、翻譯而出,至少一半虛,一半實。
更遑論角度相異的人,話語文字即出現多種含意。
謹慎你的思考,寬容別人的解讀。
這世界繽紛多元,需要客觀中立的平衡。

2015年9月4日 星期五

《星界守護祝福》:來自「勻彩之星」的故事

星界守護-勻彩之星-30X30
(可自行製作成畫框或海報擺放家中)




  這篇故事是籌畫《星界守護祝福》時邀請小助手來當實驗品一號的作品範例。

  想當初只預計寫一張A4介紹,但是祂們的話真是見鬼的多Orz

  後來都飆到2張以上了......這次的試辦沒有包括本靈的話語,下次再正式舉辦,會把個別因素再考量加上去。











小助手的心得感想:

真是段既期待又煎熬(排毒痛痛)的日子,先感謝在這段期間三不五時就得聽我哀嚎的小湛~

  當文字先完成時小湛拿給我看,但當時總覺得空空的、缺乏了什麼?心想或許等到靈繪完成就會完整了吧?

  結果看到完成的靈繪與故事,能量完全不一樣啊啊!!雖然內容既甜蜜又苦澀(?),讓人不禁偷偷落了幾滴辛酸的眼淚,但感謝故鄉親愛的家人與好友如此的愛我(甜)。

  圖未出爐之前,某天冥想的時候,左手被本靈、右手被神性握著,莫名奇妙就回到故鄉了(?),娘親抱著我們嚎啕大哭,接著本靈就被抓去一旁訓話,而我則被浸泡在家人與族人的寵愛之中。

  當時娘親讓我體會自己連接故鄉、與藉由星界守護祝福的管道連接故鄉的差異。

  自己連接,回地球後的感覺像是「手上握著一個故鄉的護身符」,可以感受到微弱的故鄉能量,以及大約方向,令人懷念的淡淡鄉愁。

  而藉由星界守護者的管道連接,在地球的感覺是「穿著整身的防彈衣」(這兩者的安全感也差太多了吧!喂!!!)居然還不僅如此,按一下防彈衣按鈕,可以直接跟故鄉通訊!此套衣服還有GPS系統,故鄉定位的好好的,正常使用的話根本不用擔憂走失。副作用是會得到山一樣的考卷、超長的待買土產名單,以及做蠢事會被家人看光光(並恥笑)。

  說了這麼多,我也開始期待大家的心得分享了!祝福大家能抽中,謝謝各位!(笑)





小助手本靈:(這部分不包含在活動內,是小助手自己額外提供的)

   大家好,我是小助手的本靈!果然該面對的遲早要面對,逃避也沒用(靠牆)。 雖然很想跟大家吐苦水QQ,不過阿母千交代萬恐嚇,叫我要發禮物給大家(啜泣) 所以我們直接開始吧(打開說明書),禮物有A、B、C三種類型,請大家靜心後,說出心所想要的類型,就會收到我們的禮物哩~~~



勻彩之星的眾生:

  感謝各位照顧我們家的孩子,也感謝這次的活動主辦者小湛與Mulo的合作讓我們有機會與地球上的你們接觸。

  親愛的各位,我們也都是你們的星際家人,即使彼此來自不同星球,有不同背景歷程,最後都有緣在地球上相會,以各自的故鄉能量與先天特質幫助芸芸眾生。

  從我們的角度感受到的地球雖然瀰漫許多戰爭與仇恨的汙濁能量,卻也有堅定璀璨的良善意志如陽光穿透而出,讓我們大受震撼與感動!我們也希望提供一己之力,讓見過我們星球能量(圖畫)的各位也能收到我們星球的資源,更堅定自己的良善,看透內在的烏雲,尋找到你們的神性自我。你們都是我們的一份子,深深愛著各位,祝你們地球旅程一路順暢,平安回家!






  最後來分享幕後花絮:(這部分不包含在活動內)




  一開始是收訊感覺對方的故鄉氣氛,紀錄話語,之後才是畫圖。進行前者的工作時,腦中出現很多圓圈灑落的彩圖,但實際上下筆時.......恩?就不是這樣一回事了欸。
 
  雖然花兩天重複盯著這張圖,能量也沒有錯,可是怎麼直覺畫的和腦中的構想差這麼多?(腦中的圖案還在持續掉圈圈)



  Mulo就解釋了:
 
  "因為頭腦接收的都是打散的能量編碼啊,稍微給你解釋一點大概。人類的頭腦其實很脆弱,外星的高能量、大訊息如果直接下來比雷射光更可怕,腦袋會開花啦......所以畫能量圖不能用腦袋來理解,頭腦頂多是事後的解圖,把直覺整理梳理成邏輯性的文字話語。
 
  能量圖畫了這麼多年,加上你有練氣功訓練全身細胞的意識與排毒、運作內外能量,能量並不需要透過你的頭腦來呈現。你的頭腦頂多是拿來判斷色彩的和諧度。所以我不希望你被困在線條一定要整齊、圓圈一定要圓的框架內。那不是完全的能量,只是頭腦認可的標準值。

  如果能量非得有稜有角或正圓,自然界不好嘛?哪棵樹長得正方或正圓?也許蜂巢和鸚鵡螺有一定的矩陣,但那是"家"的結構,而不是生命體本身。生命是充滿變化性的,彎折且處處驚喜,就像你畫的圖,那才叫作生命--你的生命並不是標準的框架。

  所以用力也安心地畫吧,過程中你對畫法的嘮叨都快煩死我了,與其計較圓不圓,不如問自己為什麼不能體諒生命的自行發展呢?

  當能量直接透過你的畫筆,不須經過你身體任何的標準判斷時......能量圖就不會參予作畫者本身的傷痛。你也看多了外面的圖畫,有能量是一回事,作者的傷痛總是無法避免地滲入其中。可是誰沒有傷痛?雖然畫圖也能帶療癒的能量下來平衡,然而畫圖本身就與頭腦認為的作畫主旨產生分歧。

  現在你要畫的,是別人的故鄉與祝福。你必須中立,不能有太多的個人指導涉入。記得你只是管道,把資源帶下來的管道,一定要乾淨無我。以文字話語傳遞的能量還是有限的,所以我才希望輔佐圖畫的方式,讓活動更加完整。

  也許一般人看到只會覺得這是張圖畫罷了。那又如何?我們的標準我們自己知道,靈界上為了這場活動我伏筆了許多年,別人看不到沒關係,但靈界的祂們都知道,每個人的靈魂都知道,這就夠了。

  記得,我們不是來取悅別人的頭腦,而是把我們自己做好,無愧良心。"


  謝謝Mulo又把我敲醒了QQ/


2 則留言:

  1. 回頭把星界再看一遍,每一篇都是精華。謝謝Mulo,謝謝小湛。

    回覆刪除
  2. 圖畫的解釋上,讓我腦袋被敲醒了一下(笑),謝謝你們的分享~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