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自星空的絮語:

再準確的訊息,只要經由之管道理解、翻譯而出,至少一半虛,一半實。
更遑論角度相異的人,話語文字即出現多種含意。
謹慎你的思考,寬容別人的解讀。
這世界繽紛多元,需要客觀中立的平衡。

2015年9月30日 星期三

能在物質界治療好的傷,就多善用現在的資源

  曾經在網路看到扭傷挫傷等等,用能量遠距療傷復原的事情。
 
  我看得都抖了。
  
  傷並不會憑空走的,傷只會轉移。
 
  但是轉給誰?什麼時候發生?這個傷會是加倍還的。因為你沒有當下解決它,而是貪方便。這個方便的代價,就是可能是傳給你的父母、親友或者小貓小狗,也可能傳給十年的你或下輩子的你或你的子孫。它的加重程度有多大?沒人知道。這就是業力。
 
 
  能在物質界治療好的傷,就多善用現在的資源。
  不要去貪那個玄幻奇蹟,都是要還的。
 
  所謂的能量療癒師,不是要彰顯你多厲害有多棒。確實有些心理難關可以經由能量療法放鬆,尤其對同是前世今生的深刻傷痛。但非要能量療法嗎?我不置可否。有時候個案需要的只是轉移焦點,讓他感覺沒那麼痛,沒必要太沉溺其中。他可以振作起來。
 
  能量療癒師必須覺悟自己也是心理諮商師,甚至心理治療、陪伴的時間,多於能量治療。你是要幫助個案相信自己的生命前進,而不是成為他生命的拐杖。這不是一個小時,一個課程就可以辦到的。這是無法求回饋的,全心盡力地付出。
 

  人脆弱的時候,需要的都是陪伴呀。

  生命需要的,終究是實際地,能夠一步一步地走下去。




基本上憑空的,還是建議謹慎點。

  其實大部分都是要看施作者的體質+本靈能否代謝業力,所以很難說對或不對,都要看人。最怕的是看到那種施做完把業力當捧花丟的,砸到誰都不知道。這比例還挺高的就是.....自己做就好,可以梳理自身氣場,也可以幫助本靈瞭解自己的肉體。(說真的,我沒看過多少本靈懂自己肉體的= =


  M表示:很多來當人類的靈魂都沒把厚厚的人類進化歷史與基因與靈肉之間的互動理解好,只想著:"哇當人類可以體驗好多人生喔",而沒想到該怎麼溶入其中。這就像是,只想去遊樂場玩遊戲,而沒想過理解遊樂設施怎麼運作的。
 
  沒理解好的狀況就是好高騖遠,不切實際,天馬行空,沒耐性,感冒生病都靠家裡的福報來救,本靈大多時間都在處理靈界工作,也沒耐性陪人身度過慢吞吞的每一天,結果人身容易忘東望西,不知道自己的未來,盲從,都在羨慕別人,沒有清楚的實踐能力。



  那小湛自己偶爾還是會給能量療癒師處理累世傷痛(必須是我看過對方正負能量循環不錯的人選,不然M都叫我不要害人XD),有看我的部落格就知道,但更多時候,我都還是在訓練自己療癒自己。
 

  所以這篇我不是在全盤否定能量療法,
  
  我自己也有試過幫別人施做能量療法,個案覺得很舒服,但是我被上面陰了,居然要我去改靈魂的靈魂藍圖(啥鬼!?),我就打死不玩了。這要扛很多責任,我看得到我都怕死了,看不到的玩得很開心我才莫名其妙。
 
  我只是覺得,必要時真的走不出來的低潮可以嘗試,但平時的狀況問題等等,練習自己處理就好。除了你會有自信之外還能幫助別人走過消沉,誰沒有消沉與煩惱?我們終究得去處理調解,而不是到處找醫生服藥。



5 則留言:

  1. 這讓我想到自己的一些事,想分享一下。之前分手時,心痛得無法言喻,執著地像在迷霧中找不到方向卻拼命想找出口。找到一位老師想做療癒,她說我的心輪破了好大的洞,看了前世所發生的事情,也送我一顆粉紅水晶。依照老師教得,每天將水晶放在心輪位置附近,剛開始的確很奇妙的,心不痛了。但過沒多久,痛得更劇烈,陷的更深更瘋狂.....依賴水晶、他人無法根本解決。認清事實過程中才漸漸放下執著,心才漸漸不痛了,心也開闊許多。

    回覆刪除
    回覆
    1. 不過...也不是說水晶不好,或他人的陪伴沒有用,只是當時已經陷入瘋狂的執著><,太依賴的狀態

      刪除
  2. 小湛你好:
    如何找一個好的心理諮商師,我最近在處理累世傷痛的問題?可否告知我,大恩不言謝!

    回覆刪除
  3. 最怕的是看到那種施做完把業力當捧花丟的,砸到誰都不知道。
    --->咦!? 業力有辦法這樣輕易的就丟掉嗎?!
    我以為業力是有能量線一直跟著人的說~~ 就算被丟出去也會飛回來黏住,而且施做者處理不好可是要分攤的...

    自己做就好,可以梳理自身氣場,也可以幫助本靈瞭解自己的肉體。(說真的,我沒看過多少本靈懂自己肉體的= =
    --->好像都是體驗了好幾世了感覺夠了累了,想走卻走不掉一直越陷越深,才開始研究自身~XDXD

    回覆刪除
    回覆
    1. 業力有分輕的和重的,一個眼神、動作,擦肩而過,聲音和感受都有業力的循環。所以要完全避開業力是不可能的,那要躲入深山永世不與任何生命體相處。當然人們都是有緣分才聚在一堂,就會依照靈魂的意願分擔多與少了。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