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自星空的絮語:

再準確的訊息,只要經由之管道理解、翻譯而出,至少一半虛,一半實。
更遑論角度相異的人,話語文字即出現多種含意。
謹慎你的思考,寬容別人的解讀。
這世界繽紛多元,需要客觀中立的平衡。

2015年9月11日 星期五

前世命盤

  前幾天和朋友討論盤,Mulo一時興起給了我們某前世的出生日期與地點,有興趣的朋友可以用你們會的算法看看這世的男人的個性XD
 
出生日期:1382/02/15
時間:18:06
地點:現今法國南部 La Capelle Bonance
經:3:00:46E 緯:54:26:31N (因為地軸偏轉所以有調整)




 
(以下有此人的描述)
------------------- 
  


  金髮碧眼的帥哥,身高172(有點矮,我看到每年的願望都是長高XD)Mulo說矮一點可以躲子彈啊......我想13世紀哪來的子彈?(雖然我也看到煙硝衝天的畫面)上網查真的有欸。
  
  頭腦靈活,幽默風趣,很親切地照顧所有弟兄,倍受愛戴。大概是現在的中尉階級。當時戰地很散又混亂,人死的快,經常不確定隔壁營的誰在當事。所以身兼傳訊兵用雙腿四處探察,雖然有馬但很少騎,不然很容易變成靶子。
  
  也是智謀。後來在56歲那年被炸藥炸瘸了左腿退役,因戰功輝煌被封領地,其後回領地養老,娶了個剛成年的女孩為妻,致力照顧殉職的兄弟家庭,因此積蓄花得快也很少在家,在生了兩個孩子後不久因急性肺炎去世。和自己家庭緣份很淺。
 
  也喜歡畫圖,可惜沒有空閒發展藝術領域。數學邏輯概念也不錯的樣子。很會藉機行事,對錢財沒概念,濫好人一個。

  妻子有點命苦,我也蠻對不起她的囧,但是似乎每晚都會作噩夢抓狂驚醒,也怕影響到家庭和小孩,才用忙碌掩飾內心的脆弱。後來看資料,我那世死了後有數百位弟兄都來悼念,一起幫我撫養孩子長大,妻子也就沒那麼辛苦了。


  Mulo說那世的設定、情感、行動和今世的小湛很像,可以拿來比對。只是這世的頭腦關的比較大Orz,是為了開靈通不被教育觀念拘束。所以我只剩下藝術專長了T_T
 




------------------- 
 
*子彈的參考資料:http://home.comcast.net/~light123/class/cartrid.htm


裝藥是子彈裡推動彈頭的能量來源。十九世紀末期之前,子彈的裝藥 使用的都是黑色火藥(black powder),之後才有無煙火藥(smokeless powder)的出現。 無煙火藥的名稱是相對於黑色火藥而來的,因為無煙火藥燃燒後產生的煙比黑色火藥 大量的白煙要少很多,因此得名,並非真的完全無煙。

黑色火藥(black powder)
黑色火藥的歷史久遠,早在中國宋朝就已經使用在軍事用途上,西洋史上則可回溯至 十三世紀。黑色火藥基本上是一種爆炸物,由硝、木炭和硫磺製成;它的歷史配方多有變 化,直到十九世紀才固定下來,標準配方是以 6 : 1 : 1 或 6 : 1.2 : 0.8 的比例製成。由於配方通 常不變,唯一影響燃燒速度的是火藥顆粒的大小。目前黑色火藥在槍械上的應用多半用在 仿古董的前膛槍上。



再補一下,因為是自然組對社會組的歷史不熟,我想說怎麼一輩子都在打仗?上網查,原來剛好是英法戰爭啊。
 
英法百年戰爭導致兩國的民族意識大大提高,但百年戰爭期間,兩國都不約而同地出現內亂,如1381年英國的瓦特·泰勒農民起義(Tyler's revolt)和1358年法國的札克雷暴動(Jacquerie)。

法軍在1337年至1360年間節節敗退,瀕臨亡國。但在1369年至1396年間轉入反攻。1415年英王亨利五世在阿金庫爾戰役(英語:Battle of Agincourt,法語:Bataille d'Azincourt)的勝利,令瓦盧瓦王室失去其他貴族家族的支持,最終導致7年後巴黎淪陷和1420年特魯瓦條約(Treaty of Troyes)的簽署。導致法國王室對羅亞爾河(Loire)以南的管治權大大削弱。(維基)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