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自星空的絮語:

再準確的訊息,只要經由之管道理解、翻譯而出,至少一半虛,一半實。
更遑論角度相異的人,話語文字即出現多種含意。
謹慎你的思考,寬容別人的解讀。
這世界繽紛多元,需要客觀中立的平衡。

2015年9月8日 星期二

為自己的生活負責任,就是先養活你自己

  你真的想要做自己,那要先有辦法養活你自己
  面對大環境,不是靠革命,是從裡面一點一點改變它


  偶爾會有學生族和小湛討論未來,那我自己做了快八年的上班族到現在還是,不管是安親班老師或保姆、人偶製作師、神像雕塑師、平面設計或者目前的原畫師......靈性與能量對我而言只是興趣,對我而言,地球就是人類的社會、問題也出在人類的社會中。在團體合作的結構中才會認識更多人、看到人性,然後也面對自己最北爛的一面,再進而磨練自己。成為自己,再影響旁人。

  公務員或者能量師的待遇雖然不錯,但我不想走安逸路線。我的人生,希望起跑點和更多數的普通人一樣,同樣每天通勤、面對各種工作與家庭的狗屁倒灶之事,然後在他們之中證明,這樣的我也能與靈性兼顧活得精采。你們當然也能。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