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自星空的絮語:

再準確的訊息,只要經由之管道理解、翻譯而出,至少一半虛,一半實。
更遑論角度相異的人,話語文字即出現多種含意。
謹慎你的思考,寬容別人的解讀。
這世界繽紛多元,需要客觀中立的平衡。

2015年9月1日 星期二

礦石療癒

  幾天前再度讓我看到一張傻眼照,就是個案全身擺滿礦石的療癒。看到照片的瞬間只聽到礦礦們的鬼哭神號(?)頭腦的翻譯太鮮明的讓我立刻關掉網頁,但不久後忍不住又找朋友看一下我見的那張圖,朋友也表示礦礦好可憐。
 
  個案確實有療癒到啦,不過這不是重點,
 
  看到礦礦們這麼慘我不禁對朋友牢騷,如果是我家的礦礦,這種療癒排完,我至少要給祂們休養十天半個月以上都不會摸,讓地氣去調適,最好一個月後再使用......真的操過度了。
 
  但突然轉念一想,假如這是專職礦物療癒呢?囧
 
  我不清楚PO照人的背景與施作者,我也沒興趣,只是純以這樣的流程而言......礦的主人真能施做一次後就把礦擺一個月嗎?專職的話想也不可能,至少兩三天,或一天一個個案。那那那那,沒淨化完也沒休息完的礦怎麼辦?想都覺得好可憐啊囧"
 
  再另一個憂心的問題是......礦礦虛爆了,都是前人的負能量,再帶到下一個人的身上.......下一個人會怎麼辦別問我。這要看前幾個人的狀態有多糟。
 
  再來,虛爆的礦更需要主人的氣調養,主人就變成24小時全天候提款機努力地用自己的能量場洗滌礦礦們......人類的氣畢竟沒有地氣氣脈強,所以人一定也會虛掉,礦礦可能還好不到一半。排不出的外人負能量持續累積,想當然就成了業的氣流了。
 
  如果能夠給建議,只希望這種礦石療癒半個月做一次就好,可以朋友間無聊玩玩,磨一下自己的礦,偶爾幫幫。然後,別太看得起礦礦,也別太看得起自己。物質界本來就是很有限度的。我們是來這裡學習限度的,並在限度內更瞭解自己。
 
  雖然超級不想講這些會擋人財路的事情,可是看得心驚驚的,到底要講還是不要講好?所以還是限制朋友內閱讀了。希望多少能讓人聽進去......坊間有很多選擇,也有很多問題。
 
  靈界不純粹是光與愛,尤其我們都有一顆大腦和小我的配置,問題都藏在細節裡。其實深入思考就能發現了。
 


  P.S.礦只跟一個主人,平常自己配戴使用沒問題。若有療程又+入好幾個人的能量場,根本一團亂。只跟一個主人的好處是彼此之間的頻率穩定,互助有默契,雙方代謝也快。小時後有沒有聽說隨身保佑的玉珮不要給別人摸?這是同樣的道理。你的貼身礦最好別給太多人碰。是避免外在能量干擾,也是尊重礦。
  
  順便說一下,如果氣虛的人請拜託,請千萬,不要買一堆礦。因為你自己都養不活了,還要養一堆孩子,氣會更虛的。自己留著4-5顆就好。其它的就收著離自己遠些,或送人廣結善緣也不錯。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