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自星空的絮語:

再準確的訊息,只要經由之管道理解、翻譯而出,至少一半虛,一半實。
更遑論角度相異的人,話語文字即出現多種含意。
謹慎你的思考,寬容別人的解讀。
這世界繽紛多元,需要客觀中立的平衡。

2015年9月8日 星期二

番茄汁買一送一

  就在剛剛,全家的集點卡10點了,可以去兌換產品。看後面的兌換項目勾了堅果飲。但是左邊突然有視線直射過來,依循暗示小湛往下面看:番茄汁買一送一。
 
  原來是仙佛導師阿無很用力的祈禱:番茄汁番茄汁番茄汁番茄汁......
 
  我:.......怎麼祢也有這一面了。難得冒出來居然是因為番茄汁(也不意外啦),可是又不是本靈,我喝了祢並不會嚐到呀。
  
  阿無:可是我知道你一定會請我(燦笑
 


  到現場後,店員說沒貨了。  

  長老摀嘴表示:噗呵呵呵呵 (和阿無是朋友關係)


 
  我快被祂們笑死了XDD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