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自星空的絮語:

再準確的訊息,只要經由之管道理解、翻譯而出,至少一半虛,一半實。
更遑論角度相異的人,話語文字即出現多種含意。
謹慎你的思考,寬容別人的解讀。
這世界繽紛多元,需要客觀中立的平衡。

2015年9月10日 星期四

小湛。戀愛零學分。演藝圈後台。腐女魂。石油


[09/09]


  不知不覺間又要年底了,都快滿30歲了叫自己"小湛"好像太幼齒,但是叫"大湛"又很爆笑XD(又沒有哪裡很大),叫湛宇又覺得和大家疏離.............自己在那裡想一堆時,內在突然說了:
 
  "宇宙好大好大,每個獨立個體看起來都小小的。小小的小湛,也是不可缺的存在。所以從來都不是年紀大小的問題呀~我們本來就是小而精湛的。"
 
  可惡,也回答得太好了,那就繼續叫我小湛吧XD






[09/11]


老子真的是沒修過戀愛學分的欸
當過56次將軍也太誇張了。

我說的只有人類世喔...不包含前文明和星際世的。是真的當過將軍(因為昨天在看中世紀的戰爭佈局,發現內在好多將軍有興趣的陪我看還互相討論狀況,以及點出不合邏輯的地方),我問是當過兵的嗎?祂們說如果包含有當兵的那就兩百多世了。靠北,三百多世有2/3都上過戰場....

因為戰爭是衝突的前端,所以要當前線領導者判斷局勢,把十幾萬的人命盡量降到幾千或幾萬,避免殃及無辜,或阻止更大的戰爭等等。主旨也是要避免每個人的殺業過重,當下降低最多的傷害。




[09/11]


後來在更衣室內都沒看到光屁股的色鬼們了,
原來娘子軍天使們已經手拿掃把與棍棒定時巡守這帶,
難得農曆七月還比其他地方更乾淨,
感動之下想送給姐妹們一些禮物,可是上次大掃除都清光了,
感謝某指導靈提醒,
我就說好吧,我家只剩下男色們如果妳們不介意,
就打開我家大門讓忙碌公文的長老與團隊們露面(我家都男的),
眾陽性家人也很給面子的轉過頭來燦笑(然後繼續工作),
姐妹們驚呼著心花怒放,而我才想到天天看習慣了真的沒感覺了欸。
後來美女們害羞的跑來圍住我問 :
“Mulo大人在哪裡呢?我們也能見祂嗎?不會打擾的,拜託~~”


大人咧(笑),M還真的有名哦?

=w= 內心有個大叔的我對美麗的臉蛋也沒辦法,
通告了關在小房間苦讀的M君,祂也爽快的答應了,
一開門見到撥髮的M,
尖叫衝天還有人暈倒了(也太誇張)
然後她們就黏在Mulo旁邊要簽名握手,
一直到我離開運動會館才依依不捨的散去。

……有種好像家裡變成演藝圈後台的錯覺。(抹汗)




[09/13]


這兩天安烈爾幾乎都在旁邊幫我調整能量,
潔希也回來支援,
所以就變成潔希抱著(架著)我,給安烈爾診治,
(因為有時後會痛我會想逃走)


由於我聽不懂很多靈界術語,呈現呆滯狀態,
只能看兩帥男四目相對,認真的討論我的狀況。

…………內在不自覺的開了很多小花,太賞心悅目了。

大概是看到我腦中的花都滿出來了,
安烈爾轉頭看我,苦笑說:
"這樣也能開心哦?"
 (我默默點頭)
此時Azure害羞冒出一句 :"你們可以親親看嗎?"

"好啊你開心就好。"
安超乎想像的乾脆回答,接下來的畫面請自行想像,

祂們真是太開放了,不過底線也就這樣了。
兩位逗我開心後又繼續進入學長學弟的嚴肅討論。

沒關係,我已有種此生已無憾的滿足感了。
(和潛意識Azure一起擦鼻血)





[09/16]


很多人都很怕業力,M用石油當比喻:
 
  石油是億萬年生物的死亡累積成的,在天然的環境下無法養育動植物,還會造成汙然,大火,中毒等等後遺症。可是人類發現石油可以成為交通工具,成為火箭燃料,前往宇宙看到更廣的層面。石油需要跳躍性的思考成為可用的強大推進力,業力也是同樣的道理。
 
  業力的壓力也是促使我們改變思考,改革的開始。只是你願不願意面對業力,改革業力,讓它成為你成長衝刺的火箭燃料。

1 則留言:

  1. 以石油來比喻真是太絕妙了~ XD
    感覺能比較積極的面對沉重的業力,不再逃避懼怕了
    謝謝Mulo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