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自星空的絮語:

再準確的訊息,只要經由之管道理解、翻譯而出,至少一半虛,一半實。
更遑論角度相異的人,話語文字即出現多種含意。
謹慎你的思考,寬容別人的解讀。
這世界繽紛多元,需要客觀中立的平衡。

2015年8月14日 星期五

Mulo新名字

攝於杉林溪



好陣子前Mulo被調整得昏天暗地,我也病得一蹋糊塗,終於等能量穩定後我們倆都逐漸康復,某天Mulo突然喜孜孜的跳到我面前旋轉炫耀說:"小湛寶貝,告訴妳喔,我現在升級成功啦!所以也有一個新的超炫名字,妳聽聽看!"
 
  因為靈魂的名字都是抽象的音樂或色彩等等,和物質界需要的名字(例如Mulo就是寶貝的意思)不同。之前Mulo在靈界的名字也很是炫麗,所以我便期待地聽Mulo講出新的光彩、奇妙音符的名字。
 
  "怎麼樣?超帥的吧!"Mulo得意也迫不及待地等著我的反應。
 
  但小湛卻莫名地茫然,因為這名字......奇怪,沒有我以為的符合哪。這時感覺上面敲敲我的腦袋,嘀咕幾句,我更不可思議的瞪著Mulo。
 

  Mulo依然滿臉歡喜地等我的評價。
 
  "可是Mulo......這個名字能量不夠欸,祢需要給我能量更多更好的名字,上面也是這樣說的。"
 
  小湛身為一個長期幫大家鑑定靈魂名字能量的人,從來沒想到也得對自己的靈魂說出這麼尷尬的話。
 
  Mulo錯愕地張大嘴說不出話,看看我,再看看上面,開始翻滾大叫:"不~~為什麼啦!我覺得這能量很帥很夠欸,再找是甚麼意思啦!"
 
  "就是大家的期許更高的意思嘛。"長老們捧茶表示。
 
  "我不要啦!"Mulo氣呼呼地抗議,用力地滾來滾去。
 
  "抗議無效啦,快去找新名字去!"

   上面哭笑不得地敲Mulo的腦袋。Mulo躺在那淚流滿面。因為被要求能量更高的新名字就會賦予更多的力量與和人身的銜接互動,相對的靈界功課就更多了。
 


  那小湛自己是覺得.......媽啦,坑來坑去又坑回自己身上的感覺了。(眼神死)_

1 則留言:

  1. 想必我們這世的名字或筆名也有類似的說明?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