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自星空的絮語:

再準確的訊息,只要經由之管道理解、翻譯而出,至少一半虛,一半實。
更遑論角度相異的人,話語文字即出現多種含意。
謹慎你的思考,寬容別人的解讀。
這世界繽紛多元,需要客觀中立的平衡。

2015年10月11日 星期日

《星界守護祝福》:來自「曦光學苑」的故事


「曦光學苑」


  感謝勇者的回饋分享,

  這次小湛舉辦《星界守護祝福》的過程一路收訊下來,訊息都很深入地談到每個靈魂的創傷與隱私,這些很痛很不舒服的糾結與折磨,讓我縱然旁觀都膽戰心驚,如果是我大概看過一次就不想回顧了吧(苦笑)。

  所以當真的有勇者願意跳出來分享自己靈魂的故事,我獻上十二萬分的敬意。
  
















P1








P2



經過這次活動,您有想分享給大家的心得嗎?


  大家好,這次很幸運地抽到活動,覺得很開心。

  看到以前星際世的生活覺得好親切呀,感受到那個時候在天使系統的自己喜歡服務也喜歡學習,由衷感到自在、滿足,一直延續到我這世也還是在人生中尋找那樣的感覺。

  也看到自己個性中嚴厲的一面。看的時候,心想:阿阿,這傢伙是總裁系列嘛!?我想這款設定的本靈生為男性的話大概很有魅力吧!所以才多世投生為女性,以便一次次學習溫柔、柔軟、敏感、同理心、陪伴、體貼、理解、忍耐、持久等種種的課題。

  當然,只要內在嚴以律己、嚴以律人的靈魂品質一日還在,身為女性在感情路上就常常吃癟啦......。因為大部分的靈魂看到我的本靈就退避三舍了嘛!以至於我常常跟祂抱怨:祢到底在幹嘛?哪個人會這樣安排自己的人生?我只想談一次正常普通的戀愛!

  雖然有這麼嚴格優秀的本靈,覺知的我也照樣在社會上跌跌撞撞,一路吃土,對社會適應不良。每每遇到想控制別人、執行己意而不顧他人感受的人,我就覺得受不了、很痛苦、想抗爭。我確實下意識避開人群,因為我覺得人類很可怕。這部分我自己也還在探索,就像起源告訴我的:學習進入人群......。

  看到曦光學苑好懷念呀,是那種我一直都很喜歡學習的懷念感。雖然喜歡學習,但不確定自己要從事哪方面的前途,不確定我自己到底喜歡什麼,我此生也是如此!現在知道這不單純是我個人的問題...是我的本靈XD,只好今後一起努力了。

  雖然我今生沒有本靈那麼優秀,但我自己向來也不喜歡比較跟競爭,而喜歡按照自己的進度去學習。感謝瑞瑟琳媽媽在我最困難的時候沒有放棄我,因此在我重新站起來後,可以一次又一次地去練習不比較,只是把自己做好,並純粹地為自己的成長感到喜悅。

  然後我還是希望我的本靈趕快多一點陰柔的女性特質,因為姊想談戀愛......



經過這次活動,您有話想回饋給小湛嗎?



  很謝謝小湛,透過這次活動,讓我懷念從前懷念地好惆悵呀!我得到了學苑家人滿滿的愛以及來自起源的鼓勵跟指引,是非常寶貴的禮物。我天線未開,但是想必學苑家人跟我的本靈有給妳滿滿的愛跟禮物來表達我們的謝意吧!今後也會持續關注小湛的作品,請繼續加油囉!






小湛的感謝回饋:


  我來談談這次收訊寫故事的心得。

  當我描述到「曦光學苑」與經歷時,我腦中開始冒出好多問號:這個人好正常啊!哪裡有問題呀?他超正常的好不好?勇敢又堅毅又謙虛,甚至我還得和他學習,怎麼會抽中了呢?直到我寫到源頭老爹的建議,我才恍然大悟:原來是~關於人生的目標呀!
 
  我也是第一次看到覺得地球不夠挑戰的靈魂(笑)。
  
  原來是夢想太大,完全超出預料,而思維方式與一般人截然不同,才讓靈魂悵然所失。其實祂是可以幫很多的!只是要引導出一個方向,才能夠決心地持續下去。

  而關於戀愛部分,既然提出來了我就回應靈魂設定戀愛的部分:祂當初想要看人性,而感情的親密關係可以提供非常多血淋淋的素材(是的,祂太客觀到完全不介意會不會受傷,越刺激的關係越想嘗試,祂只好奇地想觀察與筆記)。當然這部分對人身非常不公平,雖然人身覺知的意志也很堅強,總不能這麼的操下去吧?

  幸好這次連線帶來瑞瑟琳導師與諸多好友、星球的愛與能量,可以教化靈魂放軟祂的既有堅持,也因為有這一群新來的存有加持與守護,靈魂也會重新思考自己的初衷,調整腳步。

  小湛在寫到瑞瑟琳導師的回應,祂激動大哭地嚇到我,趕緊叫靈魂過來安撫。導師見到祂哭得更慘,既喜悅又憤怒地敲這個死小孩,個案的靈魂卻笑得合不攏嘴說:

  "唉呀,我怎麼知道祢會想到這麼消極的結果呢?奇怪了,祢不是都鼓勵我正面一點?我沒料到祢會變成這樣呢。好啦別哭了,愛哭鬼,我沒有事啦!"

  真的很欠揍啊 XDD  導師也是哭笑不得,氣死了還是捨不得地抱緊祂猛哭,不時再敲祂幾下洩氣,超熱鬧的,學苑的所有導師與同學也跑過來擁抱祂們,聽說學苑還不得不暫時課程讓大家一起同歡。

  感覺大家相聚的氣氛,我也好感動......果然沒有誰是孤單的,永遠有一群人等著我們回家,有歸屬地的感覺真好。





「曦光學苑」也在這裡希望可以和大家聊幾句話:


  親愛的各位,好久不見。你們都來自於類似學苑的光之星球中成長,也有幾位是來自於我們的學生。大部分人都已經是成熟的靈魂,也許快忘記了這所小學......對人類來講,約是小學的層次位置。所有宇宙的學苑都有共同的畢業紀念冊相互串連,這使得我們也能知道你們每個人的就學成長經歷與導師、同儕的身份。我們非常地親密。

  感謝小湛的能量指引,在這裡我們也願意提供一己之力:我們也是你們在星際廣闊的故鄉之一,所有靈魂必經的成長之地。當你還不確定自己來自何方,失去了勇氣,請記得這張圖。你的存在也記錄在星空之中,在我們之中。

  親愛的孩子,別忘了家,別忘了我們永遠與你同在。



2 則留言:

  1. 說不出來的感受~似曾相似的感觸~只有笑和哭~感動著~

    回覆刪除
  2. 看到 聽說地球險惡 就不自覺得笑出來
    好像很多人回憶最初的決定都是如此XD
    然後進來地球 所有記憶都會消失 而且所有的知識都需要從新學習

    再從這個地球世界 連接上過去的記憶

    真的是很棒的體驗

    就好像在這個現實生活中 做某一件事情已經得心應手時 會覺得無趣了 會想去挑戰不同的事情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