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自星空的絮語:

再準確的訊息,只要經由之管道理解、翻譯而出,至少一半虛,一半實。
更遑論角度相異的人,話語文字即出現多種含意。
謹慎你的思考,寬容別人的解讀。
這世界繽紛多元,需要客觀中立的平衡。

2015年10月12日 星期一

《星界守護祝福》:來自「全然之境」的故事

「全然之境」




  感謝又有一名勇者提供自己的故事了,謝謝!

  這次收訊看到好多層次的家園,無論來自何方的靈魂都有著全心信賴各位的故鄉支援。以前小湛也會好奇地想把每個層次分個高低差異,這樣的念頭真的錯了。自從感受每一方的溫暖與真誠的愛,這些珍貴的心念完全不能比較。祂們的愛不求回饋,對比之下,我真的覺得自己好渺小,又好榮幸我可以成為傳遞者,成為各位與祂們之間信賴的管道。















經過這次活動,您有想分享給大家的心得嗎?

  之前因為不知如何寫心得,因此没提交此單,看到有人願意分享不用心得,所以我也非常衷心願意分享給大家我的部分,並且帶著我的故鄉的祝福,給每位看過我的故事的人。



經過這次活動,您有話想回饋給小湛嗎?

  衷心謝謝小湛的傳訊,被抽中己經嚇一跳,又是第一位完成的,驚訝中又充滿感激。






小湛的感謝回饋:


雖然目前訊息只寫到1/4,但一開始寫到的個案就有幾位與靈魂剛誕生時負責照顧的職責有關,我覺得這是很有意思的巧合,也是知識性的擴充,填補了我看了許多書籍對靈魂初生的更細緻的描述。

  然而因為內容談到不少有關於個案目前生活上的困擾,我也不方便斷章取義,就只能忍耐著好希望大家願意分享,畢竟這些知識都是個案靈魂的經歷與智慧財產權,我總是得尊重別人的隱私對吧?因為有著甚麼樣的背景,所以造成現在生活上的特定模式,都是有跡可循的。

  這位也是我默默祈禱很久希望能夠取得同意公佈的文章,好感激!(抱大腿)

  雖然我也寫到別的照顧新生靈魂的個案,可是換一個人的觀點截然不同,儼然變成另一個新故事了,真是大嘆靈界與靈魂不可思議的複雜奧妙。

  然後回來談這篇案主:

  因為他的靈魂能量與故鄉背景是非常非常非常非常非常少見的純陰性,在畫圖拉能量時感覺到好溫柔好乾淨好舒服......呃,能量下不來了!?
 
  仔細勘查問題,原來光是地球的能量場就可以把這柔美的能量隔絕在外了,更別說瀰漫的人性負能量什麼的。可是個案需要支援呀,多虧 Mulo編出了一種特別的格網,保護這份能量乾淨無暇地通往人身不受阻礙,也不會混入小湛的能量場,讓個案可以完整接受這份禮物。這次也算是我的考試吧,要我學會如何判斷自己與別人能量的細微差異,適時地協助,更多時候退居幕後讓對方/家鄉完整發展出他應有的面貌。

  收訊寫到個案的背景時滿滿的為他心疼,不過也看到他當初下來時有揹很多資源呀,怎麼還是會適應不良呢? 

  Mulo就嘆道:因為陰性能量太脆弱了,要帶給眾人的保障,卻只能勉強鞏固自己不會在人世上被打倒。他若沒有這些準備,連人都當不了。所以這次連接故鄉的能量重點是要他把內在修好,重新穩住陣腳。畢竟留在地球上一陣子了,他的靈魂也摸出了一套方法可以改變陰性能量轉為有用的陽性能量,逐漸影響周邊的人們放鬆,為世界提供落實的幫助。

  最後 Mulo也笑說:沒有靈魂是在錯誤的時刻到來的,冥冥中皆有安排,不必太擔心。其實每個人多少都有直覺知道自己該怎麼生活與行動,只是惰性與環境的干擾延誤了各種判斷了。那我們把資源送來了,也是看對方該如何使用了,相信大家吧。




「全然之境」也在這裡希望可以和大家聊幾句話:


  親愛的,我們珍貴的小朋友們,你們好嗎?

  每一個靈魂,每一個存在都來自此地。無論你們離開多久,到了多遙遠的地方,這裡永遠都存在著你們誕生的記錄。我們認識你們每一個人與各種萬物眾生,無論你們經歷多少,永遠都是我們的小朋友、小寶貝。

  有些靈魂離開太久到已經忘了我們,沒關係。我只希望看到這則訊息的你們請記得--你們的童稚之心。
 
  再偉大、再堅強的靈魂與人,內心都有著小小的孩子,這些純真細緻的孩子依然保有「全然之境」的無瑕品質,請記得你的根與愛,記得你是如何發出第一道光芒的。誰都不能掩沒你的光,除非你忘了自己。

  地球是容易迷失自我的生態考驗,人們很輕易地就能忘記內心的小小孩,也看不到對方的小小孩,才會以各種殘酷的言語和手段排除相異的陣營。這多令人心痛,幸好靈魂不滅,我們能作的、你們能作的,就是努力記得自己是誰。

  任誰都會有最脆弱的時候,也會有被擊倒的時候。請記得你的小小孩,當你哭的時候,祂也會陪你一起哭。沒有誰是孤單的,靈魂的品質從誕生之初即牽繫了你所有經歷的故鄉,小小孩代表的是「全然之境」的愛,單純,與不懂世故,是最初的你。

  雖然這樣的品質顯得弱小無助,卻沒有任何的拋棄與放棄。

  我們看似提供不了太多的資源,但我們依然要大聲地承諾:我們存在此時此地,愛也盈滿豐盛,絕對不比任何一個地方少。我們會永遠守護著你與你的小小孩,不會放棄任何一個靈魂。當你最脆弱的時候,請不要忘記你自己,並呼喊我們,我們會用最輕柔的方式安撫你的傷痛。

  只有在最溫柔的地方,在你記得的心之中,靈魂將能成長茁壯。

1 則留言:

  1. 啊...............認真看忍不住就一直哭,我對這種為了別人而來的最沒辦法了。也對於我們在宇宙中永有如此多的愛感到很驚訝,我覺得自己回不回家不是最重要的,希望大家都能一起回家。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