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自星空的絮語:

再準確的訊息,只要經由之管道理解、翻譯而出,至少一半虛,一半實。
更遑論角度相異的人,話語文字即出現多種含意。
謹慎你的思考,寬容別人的解讀。
這世界繽紛多元,需要客觀中立的平衡。

2015年10月12日 星期一

除魔夢

  夢到我離開課堂也離開同學,接到單人任務獨自去一片戰爭後的原野驅魔,還有些老房子的遺跡,杜可居然變成小狐狸當我助手,雖然覺得那裡怪怪的就是www(真的是嘴尖的紅棕澎尾狐狸,蹦蹦跳跳幫我咬走小怪)
 
  原野翠綠,但不時有黑色的汙漬潑撒四處,還長出發霉般的孢子,那些都是業,我處理的是成精可以自行移動迫害人的意識體,就是魔,抓住祂們然後打散還為業,打散了得花十年或百年凝聚。讓後續部隊來清就好。原野雖漂亮,這些散佈的業發出的臭氣與顫慄感還是不想靠近。
 
  巡守到一半,看到山頭上有個橫跨半天邊的烏雲,仔細看是蘊釀成大毛蜘蛛的魔,那麼大隻的作法是,左手食指與中指放眉心誠心冥想,請宇宙的大力量下來打散(手揮出去指向目標),雖然動作很簡單,可是那巨大的壓迫感讓人想逃、腿軟的成分居多,就好像作噩夢會讓人腦中一片空白。我也不知道哪來的信心與定心可以靜下來面對。
 
  果然宇宙一擊就煙滅了。打電動似的XDDDDD"也太帥,打小怪反而比較累~(電動好像也是這樣沒錯。)
  
  然後醒來後發現鬧鐘沒開,睡過頭了Orz
  連假睡太多了真不想面對上班呀......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