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自星空的絮語:

再準確的訊息,只要經由之管道理解、翻譯而出,至少一半虛,一半實。
更遑論角度相異的人,話語文字即出現多種含意。
謹慎你的思考,寬容別人的解讀。
這世界繽紛多元,需要客觀中立的平衡。

2015年10月13日 星期二

《星界守護祝福》:來自「遠瞻之星」的故事


「遠瞻之星」




  謝謝參加活動的朋友接二連三地願意提供你們的故事與心得T_T

  小湛在這裡說明一下:為了保護個案,我會直接隱藏名字包括匿名,當然也已經把之前參加報名抽籤的人選名單刪除了,為什麼呢?就像我之前提過的《靈性惡意》,明明出自於單純分享的好意卻會引起嫉妒等不必要的干擾。

 
  我們永遠不知道一句話或一個眼神就被有心人刻意解讀,然而為了極少數人就停止善意的分享也是因噎而廢食了。就像我依然堅持分享,我也會作好保護的防範措施,降低所有可能被中傷的因素。靈性上發展到一定程度的人,其實不需要生辰八字與地址等等就可以追蹤到本人,就以小湛的狀況來講,活動報名需要填寫真名只是這樣的書寫訊息比較正式,因為匿名很少會用一輩子的,也算是對靈界為我們提供資訊的高靈們的尊重。

  實際上和小湛私訊互動的朋友就會知道,鑑定靈魂名字與討論身體與經歷狀況等等,即使掛著的是匿名、一個頭像或一個符號,或給我陌生人的描述,我都能得出此人的能量頻率並提供我的意見。許多人都有這樣的能力(因為我就被幾個沒品的煩過,後續小朋友不要知道比較好=v=),那這部份只能靠靈通者或傳訊者什麼身份的當事人自己謹慎言行。然而既然一般人看不透人心,多一層預防總是好的。

  這次許多家園訊息會談到各種不可思議的歷程,也不知道會引起多少揣測。分享是美好的,我堅信這一點,也會保護所有的當事人隔絕可能的針對性能量。總是要能保護自己,才能保護別人,讓知識與智慧平安地傳承下去。


  P.S. 不必擔心外星家人受傷害喔,只要是人身,沒有誰單獨的意念電波可以直接衝上外星害人,這有國家級安全防護網審核沒收。實際上大部分的狀況是,地球的能量網會把負面能量往內吸,負面的意念沒什麼持續性,也很難超出太陽系之外的範圍。但如果是群體性的(ex.慫恿攻擊XX星外星人)的意念還是會造成破壞,只是這部份就會交由宇宙議會處理而不用我們插手了。







P1






P2



經過這次活動,您有想分享給大家的心得嗎?


  我覺得我的故事沒什麼不可以公開的,就分享給大家吧。目前看了五次,哭了五次,透過小湛傳訊的文章又更認識自己一點,有家人在背後支持著關心著感覺真好。看起來是一個家境不錯的富二代被父母管得死死的,而離家出走到貧困的地球尋求自我,但好像進退兩難,回去怕丟臉,繼續待著又資源不夠。

  現實中的我也常被我爸媽,遇到過的老師,待的學校管得死死的。我的靈魂不也討厭這些嗎?自己找的課題?也真的沒耐心,下定決心做的事情因為沒耐心常半途而廢。地球生活真是靈魂經歷的縮影啊~嘆。

  不過現在想法改變了也沒那麼痛苦了,還在學習著如何做人…...還是會感到邊惘無助還是會有負面的想法,這樣才像是個人吧。還是有點驚訝原來大家都是披著人皮的外星人啊。



經過這次活動,您有話想回饋給小湛嗎?

非常謝謝小湛這次的活動
和一直在fb分享有關靈性的趣事
讓我們可以解解鄉愁(?
不過我有點不明白有關我的圖片旁邊帶有網狀是為什麼?
是文章提到的靈魂編碼?




小湛的感謝回饋:

  當我寫上名字開始收訊時,對方本靈(孩子樣的)立刻頑強地抵抗邊大喊:"不~我不會告訴你們我爸爸媽媽住在哪裡,絕不!"
 
  除非必要我是真的不想拿攻城錘逼對方就範的,小湛只好先放著,耐心溝通,有空就找來約談,終於到最後這孩子哭哭啼啼地淚崩了,說祂也好想回家,這裡的冒險一點都不有趣,人類好可怕等等。祂只是不想拉下那個面子承認祂所有的計劃都是夢幻泡影。也是啦,唯一成為成長動力的積極冒險,變成這樣實在說不過去。

  以前有處理過外星人的密碼陷阱《墮落的天使》,這回的收訊也差不多。因為這位靈魂雖然妥協了,還是挑釁地噘嘴說:"如果妳們真的能破解我的亂碼找到我家,我再去考慮要不要接受老家的談判。"

  唉好啦,掛著涕淚還是死撐著不願徹底就範,就隨便祢了。反正我們的任務就是先經過祢的同意再連繫故鄉,後續祢們能否互動也是看雙方的造化了。如果能把這樣的堅持放在特定的工作上應該能有了不得的成就吧?

  所以在寫完第一段之後,Mulo和團隊就快速地解碼翻出了靈魂的背景與合作的對象(原來祂和銀河聯邦也沒有太深入的互動,因為怕身分敗露),再談到故鄉與靈魂對成長的不滿等等,靈魂也安靜了,緊張地躲在我們背後,好害怕家人會狠狠地訓祂一頓。

  幕卡斯長老一代表全體成員發話,本靈先是驚愕地乍舌:"怎麼我的離開會驚動大議會長老......",接著內心湧出強烈的思念,祂蹲在我們家背後狂哭,抹淚,又不敢被發現。祂很認真地聽著每一句話,尤其聽到雙親多麼震驚的反應祂居然還噴笑(小湛翻白眼),雖然從頭到尾都不敢站出來,看祂的反應我想,祂是真的願意接受家人的資源與愛了吧。只是還需要點時間收拾自尊。


  關於勇者的問題:

  沒錯,我們家還是保留其本靈大部份的加密編碼來保護祂的靈魂與人身。畢竟在地球與銀河聯邦與不少靈魂合作一段時間了,不是每個靈魂都能立刻接受自己被朋友隱瞞真實身份的消息。在地球附近工作的壓力非常大,也容易被人性情感影響。我們不確定是否會冒出被背叛、遭到欺瞞的傷痛攻擊、排擠效應,所以還是低調為上。

  加密依然保持現狀(只有知道解密者才能更改),銀河聯邦也同意合作保護當事人,當這位靈魂確定好自己可以面對外界的眼光,祂可以決定自己是否要對地球的親友們靈魂坦承。

  因此這次的能量圖和之前的圖畫截然不同,是屬於極私密的開新頻道的方式連上「遠瞻之星」申請資源,那這頻道的掌握者即為幕卡斯長老與其議會代表,我想不會有人笨到在祂們眼下去搜尋小朋友的行蹤。

  順便說一下祂們好嚴肅喔=3= 畫圖的過程我只是在測試筆刷,先隨便取了個顏色隨便抹一下蓋過原先的圖,祂們就吹鬍子瞪眼的咳了好幾聲,我趕緊把剛才畫的抹掉Orz


  再來就是靈魂的課題:

  基本上不管是到地球或到任何一個星球開始全新的體驗,靈魂都不能天馬行空的選擇超出自己本質太多的生活課題。總是有一個限度,要把你在星際呈現的弱項拿出來成為課程主題。

  所以地球上很多人的某些問題,像是自卑、自大這種特質,都可以導回星際世本靈的某些挫折與傷痛。不是說離開地球就完整了,只是地球的施壓與呈現的衝突最大,別的星球還是會給你類似的問題等待解決,而且寬鬆許多。

  因此很多人在小湛這裡與本靈相見,也是決定了你可以開始面對靈魂深處的傷痛,而不單單是地球層面的問題了。




「遠瞻之星」也在這裡希望可以和大家聊幾句話:

  親愛的各位,我們很榮幸在這裡提供我們的建言,雖然是在找孩子的路上與你們會見的(咳)。

  相信許多人已經知道地球周遭持續有外星的活動,過去的文明也有外星的涉入。我們收集的資訊中包括對地球的各種調查與探測。照目前的能量看來,外星文明的惡意干擾絕對比不上你們之間的內鬨鬥爭。

  近代地球的文明也開展對宇宙(或所謂靈界)的能量探索與邀請,我們絕對張開手臂歡迎地球人成為我們的朋友。然而在這之前,我們也希望你們能謹慎地自省:你們真的準備好迎接外星的資訊衝擊,以及內部更不安穩的混亂嗎?所有新加入的元素,無論科技、藝術、各種知識必定激起波瀾水花,你們歷代文明的發展即為證明。現階段你們的進展緩慢卻保險,太多的知識不是任何人都能和平且良善地運用。我們相信一切都有最好的安排。


  以「遠瞻之星」的立場而言,我們不樂於見到外星文明是以統治式的權威方式管束所有地球所謂的"邪惡份子"。很抱歉我們調查熱衷於外星的人類心態數據(對外星人的意念召喚波),都是貪婪與逃避現實居多。

  首先你們必須會自重、自制,並將這影響自然地擴及他人。也許這會經由好幾個世代--我說的是地球文明,而不是你們的靈魂狀態--許多你們的靈魂都有自制的品質,然而在地球你們需要的是更嚴厲的把持。

  我們並不是公家單位可以任意發表地球藍圖的進展,這點請見諒。

  我們真切地希望人類知道,責任不是任何外星人或聯盟等組織需要為你們承擔的。只有當你們願意擴展良善的影響,願意攜手合作,願意走出自我封閉的安逸窩,不再害怕衝突與惡意,人類才能攜手挑戰更遠大更和平的未來。別人帶給你們的和平沒有意義。人類內心的堅強與渲染力,才是地球需要的方向。

  我們在遙遠的一萬兩千光年之外,能看到人類之中已有堅定的光芒閃爍著。我相信你們能推動這顆星球的進化旅程,她等待你們的覺醒很久了。


  覺醒存在當下,當你願意改變,當你願意行動,覺醒就在發生。

  祝福你們,我們宇宙的手足,
  光明之愛永遠存在你我的心中,永恆不滅。


1 則留言:

  1. 這篇是要我哭死嗎!!!!~~~~
    也太太太太感動了!!!!!!!!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