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自星空的絮語:

再準確的訊息,只要經由之管道理解、翻譯而出,至少一半虛,一半實。
更遑論角度相異的人,話語文字即出現多種含意。
謹慎你的思考,寬容別人的解讀。
這世界繽紛多元,需要客觀中立的平衡。

2015年10月18日 星期日

《星界守護祝福》:來自「堅實星球」的故事

「堅實星球」

 

 小湛想說之前辦過收訊活動了(2015年1月,公益活動與幕後花絮:小湛的心得),大概不會有啥大問題。而這位勇者的故事是我首先撞上的難關--花了幾天去整理資料,接著發現山脈高的收藏全不能用(崩潰),之後再找上故鄉家人。畢竟完整的星球能量與最懂你的親人給的能量禮物才是當事人最需要的。又印證了想要需要是截然不同的事情。

  這件事教導我不要光溯源到最鄰近的星際行為,而是要尋到老家位置,直接追根究柢。一不小心真的走到死胡同得重新開始。這也是在訓練我對能量的敏銳度吧......還有解開繩結與謎題的能力。(目遠)

  感動挑戰成功了~QQ 
 








P1




P2







經過這次活動,您有想分享給大家的心得嗎?

實在是羞於和別人分享我的心得,可是我願意和大家分享我的星界守護
我的房間沒有很亂!我的房間沒有很亂!我的房間沒有很亂!(這是真的)
還有,認識我的人,就不要出來相認了。



經過這次活動,您有話想回饋給小湛嗎?

先前就麻煩過小湛,從她那裡得到很大的幫助,這次被抽中,我也很意外,謝謝小湛幫我帶來故鄉和好朋友的愛和祝福,我會一直謹記,然後,在地球上努力學習。




小湛的感謝回饋:


  和這位勇者的兩個故鄉(算吧)互動又好笑又無奈。一開始設定是前往近期待最久的地方拿資源,那兒的朋友都很歡樂很開心我們的到來,當小湛提到需要那上鎖的房間內的資源(然後勇者本靈很忙就先交出鑰匙自己就跑了,說反正我也不知道要什麼,你們覺得需要就拿吧),祂們就面面相覷地說:我們也沒研究地球耶,還是妳自己找吧。

  打開房間看到的景象,猶如站在浩瀚的嘉南平原遠眺巨大的中央山脈......我的心都涼了一半。猛Call勇者本靈回來啊,祢的東西你才知道如何找起啊!祂唉唉叫著說我要打工啦(不是小湛家的打工),百般不情願地回來看看,隨手拿了一個東西說:啊好懷念喔我記得是xxx星球那裏的長老送我的見面禮,然後就旁若無人的玩起來了(小湛崩)。

  拜託啦我是要工作的別摸好嗎?拿著清單拖著祂希望祂可以幫上一些,可能是太久沒回來了祂充滿懷念之情到處摸摸摸,不得已小湛只能呼喚長老來支援,當凶神惡煞(?)般的長老出現祂立刻乖了,雖然還是忍不住多摸兩秒,至少已經努力地帶著我爬山。不過爬了半天之後祂狂搔腦袋露出迷路的樣子,我不祥地問:離開太久忘了?祂嘿嘿嘿的搔頭笑,說好像有需要的但又不確定也不知道擺在哪裡耶~

  經過長老們斯巴達的審問後祂就哭逃了,說真的想不起來啦!妳們自己去翻我要走了,全交給妳們,是死是活的都隨便啦!(囧)

  認為我花了太多時間協調太沒效率的長老們直接撈袖動手整理,順便邊教我該如何挖資料,因為這是上面常有的事情(什麼?),很多靈魂們都有自己工作與堆東西的方式,除了當事靈誰都看不出那一團亂的物品有啥規則性。

  祂們還苦中作樂的笑說,至少這位勇者本靈堆東西的方式就像地層隨歲月累積,只要測出哪一區的物品來自何時,長老們直接拿上面的靈魂行動記錄(存在仙佛界的舊資料備份)來比對行蹤記錄,就會知道見了誰、收了啥禮物或給了啥東西。不過這算是靈魂較機密的個人隱私,就不是任何人可以讀取,如果我要讀就需要有長老們監督。

  在天上,靈魂相互交接換工作是常有的事情,像是去別的星球輪迴、或去別的轄區工作、或去更高的境界等等。這時候大家都得把留下的辦公室清理一下,把私人物品放一邊,把工作資料挖出來整理成通用的規範編輯,其實會主動參加分類的當事者靈魂不到1%。所以長老們(所謂整理資料專精的)也習慣幫忙收拾了。最容易整理歸納的就是有地質堆疊順序的,最怕的就是洗衣機式的隨便挖隨便塞的邋遢鬼靈魂,資料都地殼變動變質風化崩塌了有沒有?那種的才會讓人大崩潰,整理完都會癱上一段時間。

  小湛和長老閒談半天多,祂們立刻掃描完所有物品的來源和地層,順便幫勇者本靈整理好了(不過不管是誰都不太喜歡有人動過房間吧XD" 所以有留整理清單貼在房門內)。驚恐的是沒有一個能用啊啊啊啊啊(小湛抱頭)

  長老們又淡定地表示這很常見啦。說:來,妳也學到教訓了,我們繼續找下一個,這靈魂有好幾個小社團,不要去看那些小的,去找大的目標。

  ......可以練到如此淡定的長老們祢們經歷了多少殘酷的風霜............(拭淚)



  然後XD,房間亂不亂這件事我覺得是很主觀的事情。我每次也都覺得我都把東西收好了,祂們的標準就莫名地高(像是不能堆疊,每樣東西都要通風、光線充足不會累積灰塵),所以我每個禮拜都被趕去收拾房間,比當學生時更乖了 =_="

  順便說,很多靈魂都有這樣的收藏空間(我家Mulo當然也有)。靈界真的是一層層再一層的關係,靈魂也都持續在尋找自己想要的目標與夢想,就到處創造坑,也到處填坑這樣。


  「堅實星球」的風貌收訊時就沒太多的描述了(因為都耗在前面挖化石),小湛只是講出勇者本靈的名字家人就激動衝來了,好像失蹤人口終於被找到了(其實也是啦),然後立刻給一大堆資源請我快點把祂們家的寶貝從地獄內拖出來......感覺像是早就準備好救援包了,只是沒有一個方向不知道該往哪拋。

  「堅實星球」我當初看到時就是實驗專精的星球,有很多的純白實驗室,眾生們都專心研究各個星球的能量(也戴著各種保護面罩與裝備),把負面物質轉化成好的頻率等等,像煉金術似的又分好幾科研究。

  勇者本靈是剛成年後藉著要外出研究就逃了,因為沒耐性一直專精動腦和待在同一個地方,而且也對外面的世界抱著很多的冒險精神。然而也是在「堅實星球」打下了一個特質:可以在細微之處看到更細緻的情感變化或者問題所在,邏輯觀念很流暢,可以提供朋友們非常多有趣的小點子。這讓你在朋友眼中是很不可思議的有趣存在。

  別以為研究者很古板,「堅實星球」本身也是很有幽默感的眾生。因為研究本身得嚴謹以對,所以祂們很會互相取樂營造放鬆的氛圍,看祂們的回應就知道了。




「堅實星球」也在這裡希望可以和大家聊幾句話:

  嗨,親愛的各位,真是不好意思麻煩了許多照顧我們家孩子的眾多朋友了。

  雖然我們星球的描述只有短短一行(小湛:祢們別虧我了),但我們的愛還是不比別的星球少。地球對我們也是很陌生的場域,這次因為連繫聽聞那兒的消息,挑起我們許多研究者的好奇。近期內我們會派遣一隊人員過去探望,而我們的專精是分析與歸類等發展。目前還不確定能幫上你們多少忙,我們依然希望多少提供一些幫助。

  冒險本身即為新視野的拓寬,增加生命的廣度與深度,讓你們更了解自己的發展潛能。我們鼓勵這孩子的外出闖蕩,不過走到都忘了回家(雖然祂解釋是迷路了)還是不可取。

  如今地球在我們看來缺乏了堅持的道德觀,與為眾人與眾生尋求和平共處的一致性。當生命本身即為一種冒險,就意味你們可以嘗試各種你們想要的經歷,然而不意味你們得失去良善或道德。

  生命不會失去,只會擴充、與前往新的境界,突破既有的可能性。

  記得地球是富有的,活動與思考本身也是活躍的機能,你們一直都有開創的能力,只要懂得運用現有的資源便能擴充你們的視野。

  沒有"辦不到",只有認為辦不到的心意才會阻撓自己的成長。

  我們相信生命的奇蹟,就像深信我們的孩子會回家,無論會經過多久。而祂終究回來了,還告訴我們地球上有你們的存在,讓我們認識美麗的地球與你們,沒有比這更驚喜的禮物了。

  保持你們的信念,穩住你們的良善。也許現在的每一天都和往日一樣無聊,但生命一直都是在安靜中進化,連宇宙都是在爆炸的那一霎那才驚動各層境界。醞釀你們的美麗與堅穩,不需任何聲張與宣傳,你們一直都屬於自己,請沉著地、堅持下去。

  愛在寧靜中永不止息。

  祝福你我能擁有更好的未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