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自星空的絮語:

再準確的訊息,只要經由之管道理解、翻譯而出,至少一半虛,一半實。
更遑論角度相異的人,話語文字即出現多種含意。
謹慎你的思考,寬容別人的解讀。
這世界繽紛多元,需要客觀中立的平衡。

2015年10月23日 星期五

我不是萬事屋謝謝

  我在想是否要更嚴格的挑選回訊息的方式了?因為我時間真的不多,有些來信問題根本把我當萬事屋,生病了或哪裡不舒服,明明可以去看病的卻來問我,甚至突然丟了一堆家裡的寵物照請我回答寵物疑問......我已經說了我只回答鑑定本靈名字而已啊 =_=" 這類無關靈魂團隊的問題占了2/3以上,考慮以後看到這些問題就全略過了,頂多介紹給我認識的靈療師。
 
  我也是個上班族啊沒比你們輕鬆多少,我回家還要自己做晚餐,九點才吃飯是常有的事情。而收訊本身也會耗體力,舉例來講,一個問題耗的能量大概是跑一圈操場,一天下來我能跑操場的力量也是有限度的。(加上我一天有13個小時在外面)有的人就一直問無關緊要的事情,還有問我脈輪是什麼,身心靈是什麼,明明就有Google......還有部落格就寫很多類似的議題......
 
  之前不會拒絕,所以還是盡量回答一些,我想還是算了。這樣我只會過度消耗自己也違背初衷。以後還是以鑑定本靈和靈魂團隊為主,團隊有問題可以談。能找上我的人肯定也能自己去找醫生和找別的諮詢師的,生命自然有出路對吧XD
  
  就是這樣吧~我還是會顧好自己優先的,感謝支持我的你們喔

1 則留言:

  1. 是否可以跟你討論靈的問題呢? 因為對這方面我也有稍微了解皮毛 想探討一下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