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自星空的絮語:

再準確的訊息,只要經由之管道理解、翻譯而出,至少一半虛,一半實。
更遑論角度相異的人,話語文字即出現多種含意。
謹慎你的思考,寬容別人的解讀。
這世界繽紛多元,需要客觀中立的平衡。

2015年10月24日 星期六

女孩兒的戀愛打獵教戰手冊

  好了不是我的戀愛,而是網路上看到女性朋友po心事,突然覺得自己寫得很酷(欸),所以把自己寫的部份貼來這裡,再詳細解說步驟。
 
  對於曖昧階段的異性朋友,大多女孩子都不確定該怎麼深入表示自己的心意,又怕太急嚇跑別人。這樣的經驗我也有啦。多虧M的暗中教戰,從小就隱約知道我看得上的男人我想勾就能勾上。也確實如此,只是能讓我想灑餌的不多。
 
  在經歷幾場教訓後,恩,感情能搭上和維持下去總是兩碼子事。維持這部份我就是魯蛇了(因為我都甩掉了),至少我可以分享一下女孩子該如何與心儀的男性繼續到下一個階段。
 




在深入互動的過程中,不要太明顯讓男人知道是他被勾上了,要讓他心甘情願地以為他才是獵人,享受狩獵的驚喜與高潮起伏。男性喜歡在感情與性上保持主導的顏面,我們女孩不必說破,我們負責佈局、醞釀氣氛,抓住他身邊每個線索,誘他掉入妳的溫柔陷阱,所以妳需要更多的耐性與敏銳的觀察力誘導,千萬不能急。
 
  男性的感情也是要鋪陳耕耘,尤其是心與心的互動,這麼細膩的部份需要女性來引導啟發出來。天下沒有白吃的午餐,如果男人一出生就被調教好,他早就被別的女人訂下了。男人就像蚌殼,外表看不出在想什麼,裡面又是另一種生物;可是若撬開了,他身心內外都妳的了。妳想要有走一輩子的倚賴,就得用相對的毅力沉穩住步伐,抓住他的所有思路。沒錯,這也是一場戰爭,知己知彼百戰百勝,讓我們準備上場吧!(握拳)
  
 
  1.首先,先不要期待對方太多。尤其情傷過的女孩,很怕再投入會受傷或失去對方,但受傷和失去的基本問題是什麼?就是期待太大,要求太多到對方抵抗,自己的失望挫折也更大,才會有女性同胞哭說"全天下的好男人都死光了"這種氣話。
 
  愛在曖昧時最美,這是我談過幾場感情的深刻感覺--不管有無繼續感情,現在的妳,就安心盡情地享受這份滋味,享受曖昧中的不確定感、小小的著急、渴望與幸福的甜蜜,從內而外洋溢的快樂。細細品嘗這一切酸甜苦辣,不必著急。
 
  如果有競爭對手出現,妳甚至可以和競爭對手當個朋友(假如能按耐妳的醋意不會拿刀捅),瞭解他們之間的關係再分析自己的優勢,想盡辦法騰出時間和男性互動,網上聊天是時下最夯的互動,如果時間搭不上就可以寫e-mail分享自己的近況與新知,或貼些圖片、生活照或手作,盡情表現自己的才藝與知性,而且別太刻意,能裝作是朋友的分享最好,才不會給對方壓力。近水樓台先得月是不變的真理。
 


  2.女孩子最忌諱在人前講別人的壞話,尤其氣勢逼人的審問,或者太過嘮叨管太多。男人最怕女方化為老媽的形象(除非他媽寶喜歡這味),"人會同情弱者"來跟我說一遍,這一直都是人類的真理,別自動把自己變成男人眼中的虎姑婆。受委屈要大哭也請交往後再哭,不然多數男人會覺得妳超煩的,不如先轉身偷偷滴個眼藥水或用力打呵欠,再轉回來讓男人看到妳的眼淚安靜地流,妳就變成心疼想秀秀的可人。
 


  3.聽對方說話,更深入地瞭解對方為前提。人是需要情感交流的生物,在妳瞭解他的同時可以判斷他是否是妳想要的那個人,也能讓他對妳更開敞心胸,對妳安心。
 
  而說自己心底深處的實話,是妳確定要嘗試愛下去了,慢慢的,用魚餌的方式測試他對妳更隱私的一面,如果他語氣有恍神就打住(就像是妳沒辦法和男生談化妝品一樣,女生的情感太細膩了男生很難Hold住),妳繼續談他的興趣引回他的注意力,然後再談一點自己。這樣反覆試水溫,把妳的話灌到他心裡。
 
  同理,過去小湛也是有些曖昧對象約出來相處,結果講的全是他的遊戲他的東西他的生活,我談我的事情一點點他就打斷,我就知道這個人只能做朋友,因為沒有交流上的基本尊重,根本不在意我。就省了自作多情了。感情再深入時會展現更多的缺點(當然也會有優點,可是沒缺點讓妳震撼),只有初期看不清楚是最完美的時刻。如果連初期都這樣搞,就算深入交往了也請好自為之吧。
 
  男人就像狗狗需要調教(這是稱讚可塑性多麼的廣),適時的灑餌,也別忘記自己必須尊重人與人的界線,耐性地測試。所以不必怕受傷,也許會受傷,可是不嘗試,連擁有的機會都沒有。不管是誰都需要一些倚靠,每個人的倚靠重心都不同(有的人是工作或興趣,任何東西)。
 
  最重要的是,在感情中看到自己的另一個面相,更深入地認識自己、愛自己,然後大膽追夢。因為妳知道妳值得,且再無所畏懼。
  
  祝有目標的女孩都能打獵成功啦ヾ(*´∀`*)ノ





  然後無關話題,推一下剛才看到的影片 http://www.wetalk.tw/thread-37033-1-1.html
 
  我做瑜珈也是,有幾個動作得伸展到極限累到抖,幾回就在心內哀叫:我不行啦~快不行了,我要放棄了!
  
  突然有一次安烈爾嘻嘻笑著冒出來說:再繼續做下去,抬起來一次我親妳一下。
 
  我瞬間打起精神:好的,我可以衝了!
 
  感情可以使人超越極限=w=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