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自星空的絮語:

再準確的訊息,只要經由之管道理解、翻譯而出,至少一半虛,一半實。
更遑論角度相異的人,話語文字即出現多種含意。
謹慎你的思考,寬容別人的解讀。
這世界繽紛多元,需要客觀中立的平衡。

2015年10月29日 星期四

松果體與第三眼的關係



雖然休息中,至少小湛還可以和團隊聊天啦。這次我突然想問:松果體真的像靈性圈講的是第三眼嗎?因為我總覺得那兒怪怪,卻說不上來呢?
 
  團隊解釋說:
 
  在能量界中,不是肉體「容納」靈魂,而是靈魂「容納」肉體。靈魂太大到能夠溢出肉體,形成我們的能量場(氣場),在人與人接觸中產生心有靈犀的默契,便是其一的影響。
  
  脈輪也分很多層次,在無形中偏向靈性或偏向物質一點,每個人的狀態不同,這和靈魂特質有關,也隨著累世傷痛有所變形或破損。
  
  因此脈輪們不是位於同一平面上,隨著傷痛與特質的差異、心態問題,脈輪會自動調整到一個暫時的平衡點。舉例來講,你的心輪受傷了退入靈性層(隱性),胃輪因此抵抗地站入物質層(顯性)來做更多自我、自私的對抗。這就是一退一進的受傷機制平衡點,卻不是所謂的完美平衡。


 
  脈輪甚至不只是"一個",心輪內部也可以分成無數的層次,今世、前世、情感的信賴、交際能力等等。而這些能量又與別的脈輪有所互動,互相補足,都是為了形成"可以達成平衡互相輔助牽制"的狀態。
 
  這次我們只談一個脈輪。所謂的眉心輪,它的能量來自天地上下的能量集中流轉(其實所有的脈輪都是,尤其心輪最大,只是心輪的交會非常的隱性。而眉心相對是最顯性的。),能量匯集的地方不是腦內的位置。有靈視的人都知道,影像不是出現在腦內,而是你看世界多了一層"靈界影像屏幕"蓋在你的肉眼視覺之上。
 


  靈視可以說是種能量屏障,投射在你的物質身體與能量場之內。
  
  肉體內的松果體促使我們內分泌正常,有穩定的情緒控制,反而是松果體「對應」眉心輪的能量,才能校正出我們肉體需要的分泌調整。而不是太多坊間所說的眉心輪「對應」松果體。
  
  眉心輪的能量是所有脈輪中最接近於物質與靈性的交接口,是肉體與靈界的窗口,因此想提生靈性的敏銳度,需要"專注"於眉心輪,讓焦點更集中於跨越物質與靈界的藩籬。然而這種專注需要建立於"放鬆"的平靜狀態下,若是強迫性的、貪婪地為了得到甚麼而拼命地專注於眉心輪,這只會造成反效果。
   
  貪心、渴望、企圖心會擾亂眉心輪"窗口"的平靜,當你把門窗都暴力拆壞了,那外界若有嚴重的負面能量,也就相對地會侵入你,而你毫無防範之力。
 
  所以冥想、靜心、打坐等等靈性圈的沉澱方式,還是以放鬆、自然,保持平靜為上。靈界依然有許多風風雨雨,初學者最好還是多向人討教,學習更詳細的自保能力。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